加速前进!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成功举办

icon 2023-09-25 17:37:51
icon 0

摘要:加速前进!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成功举办

  9月12日-18日,美之选门窗总部赋能学院召集全国新商,举办2023年第四期特训营活动,以“理论+实操”的系统化形式,助力美之选新商快速掌握基础,轻松入门,赢战未来!

  美之选门窗赋能学院院长谭妮妮为此次培训发表开营致辞,她表示,门窗行业未来大有可为,新商们应该紧跟总部步伐,打好坚实基础,学以致用,积极探索新渠道模式。

  团队的意义非常重要,它可以有效激发每个成员的潜能,在合作、团结、共赢的精神指导下,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共同完成任务!在开营典礼中,赋能学院谭淑瑶老师为新商们安排了竞选分组环节,让每个学员打开心扉,并通过一系列的游戏环节,让新商学员迅速融入团队。

  企业文化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更指引着企业的发展。美之选肩负“用爱守护美好幸福家”的使命,始终践行“全心全意,无微不至”的服务宗旨。谭院长向新商学员们宣导美之选企业文化,深入浅出讲解2023年全新升级的VI、SI标准形象,为终端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门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特邀讲师:木门项目部丁经理

  特邀讲师:淋浴房项目负责人李总

  同时,为加深学员对门窗产品的认知和理解,本次特训安排了美之选生产基地参观,从生产设备到产品工艺,从原料臻选到产品成型,全方位提升基础知识。

  本次全国新商培训会,旨在全方位、多维度地提升终端自身营销技巧,加强各位新商学员的知识储备,美之选总部特安排了六大体系课程,从行业分析、产品基础,到门店接待、销售技巧,再到开业策划、渠道引流,满满干货令新商学员收获颇丰。

  广东分公司培训赋能部长万利莉

  加盟事业中心品牌部副总监罗利

  以赛促学,以学促践。测量、绘图、报价、下单、安装、售后,六大实战技巧手把手教导,助力学员快速成长!

  赋能学院黄宁老师

  美之选门窗总经理彭文剑出席结营典礼并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大家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表示,门窗行业未来一定会向深度定制化迈进,这就意味着,门窗行业的经销商、销售顾问需要更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既能讲透门窗知识,还懂深化分解产品,更会针对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做个性化定制搭配,这样方能以服务致胜,赢战未来。

  美之选门窗总经理彭文剑为冠军、亚军团队颁发奖金

  美之选门窗广东分公司营销总监魏心怡受邀出席结营仪式并为新商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开营第一天,也是四川遂宁新商学员廖文斌的生日,赋能学院老师们在前期收集学员信息的时候得知这一情况,便悄悄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晚课时间给廖文斌送上了生日惊喜,学员们齐唱生日歌,为他送去满满的生日祝福。

  六天五夜、每日早中晚三期的紧张特训,新商学员们都在争分夺秒积极上课,平时吃饭也是草草解决,为此,在结营典礼后,美之选总部特别安排了露天烧烤,让大家开心畅饮、欢乐K歌!

  特训结营大合照

  传内容,授技巧,有温情,够畅快!六天五夜,深度赋能,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成都首站圆满成功金秋装修好时节,可耐美漆提醒您刷漆注意这几点美式奢享,大器天成,Beko倍科原装进口美式嵌冰上市栖作6店新开:服务和产品双管齐下引领睡眠“定制化“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买床垫如何避免买贵了?记住货比三家莱克多功能洗地机,高效清洁全屋,提升居家幸福感卢森地板产品多元化布局 实现以木地板为核心的解决全方案家庭饮水迈入“智慧生态”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无缝接入AI-LiNK平台云帆朋友圈|云帆瑞达携手信华信助力养老服务升级刷屏!杭州亚运会盛大开幕,为你细数其中的“华艺照明”工程力量样板力量·荣耀亚运丨千年舟亿舟堂观演团,亚运开幕式现场直击图来啦!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成都首站圆满成功金秋装修好时节,可耐美漆提醒您刷漆注意这几点美式奢享,大器天成,Beko倍科原装进口美式嵌冰上市栖作6店新开:服务和产品双管齐下引领睡眠“定制化“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链家宣布吴京为品牌代言人,发布全新品牌Slogan买床垫如何避免买贵了?记住货比三家莱克多功能洗地机,高效清洁全屋,提升居家幸福感卢森地板产品多元化布局 实现以木地板为核心的解决全方案家庭饮水迈入“智慧生态”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无缝接入AI-LiNK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