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重庆站圆满成功

icon 2023-09-25 18:45:23
icon 0

摘要: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重庆站圆满成功

  2023年9月24日,览山城绮丽,守万家灯火;《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重庆站圆满举办,以消费模式变革引领未来。

  午时,居然之家领导、异业品牌区域负责人、金致尚品门窗管理团队、媒体朋友、经销商代表及老客户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数智系统闪耀启程。

  全国巡礼重庆站嘉宾签到

  活动伊始,金致尚品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菱担任主持人,代表金致尚品门窗欢迎各界嘉宾朋友的到来,探秘数字化赋能家居生态。

  金致尚品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菱

  随后,徐总深入解读金致HOME数字系统,目前消费者选择门窗痛点频出,亟待构建一套从营销、获客、设计、生产、服务,各个环节的全链路解决方案,既能降本增效、又能精准触达用户,全面提升消费体验。

  金致尚品门窗营销中心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华兵表示,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完成管理、组织和产品的全面升级,强势突破重体验、重场景、长链条的行业桎梏,锻造出能够抵御长期风险的商业系统。

  金致尚品门窗营销中心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华兵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刘美刚上台致辞,充分肯定金致尚品门窗对推动商场数智化进程的重要作用,共创共赢、协同发展,为满足用户多元需求不懈努力。

  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刘美刚

  金致尚品门窗江北旗舰店负责人许宏海,作为品牌成长的见证者和金致HOME数字系统拥趸者,分享经营模式新体验,如何在日益内卷中占据优势和先机。

  金致尚品门窗江北旗舰店负责人许宏海

  首站巡礼的启动进入倒计时,金致尚品门窗营销中心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华兵、金致尚品门窗江北旗舰店负责人许宏海、金致尚品门窗武胜旗舰店蒋涛、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泽银、居然装饰总经理顾东、金致尚品门窗巴南旗舰店杨芳、金致尚品门窗大渡口旗舰店陈静、金致尚品门窗营销总监邓辉(从左至右)共同点亮启动柱,新起点新征程。

  全国巡礼重庆站启动仪式

  随后,金致尚品门窗运营总监曾洪飞为首批金致HOME数字系统用户授礼,公司特准备专属大礼包:亲情卡、延保卡和形象IP文创周边,感恩信任,相伴前行。

  体验用户代表授礼仪式

  彰显数智自信,消费体验承诺;经销商代表上台郑重宣誓:对客户不欺瞒,诚信经营,交付安装透明高效,售后问题不拖延推诿,赢得满堂掌声。

  经销商代表郑重宣誓

  《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重庆站的圆满成功,彰显厂商同频共振的服务理念,提升消费体验的决心与信心,点亮智慧生活。

  全国巡礼重庆站大合影

  未来,金致尚品门窗将始终坚持“让中国没有难买的门窗”为品牌愿景,依托数字化、工业4.0智能制造的力量,构建便捷、高效的服务新模式,让用户选择门窗变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速前进!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成功举办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成都首站圆满成功被娄艺潇点赞的别墅大宅中央空调长啥样?日立水墅适VF给你答案金秋装修好时节,可耐美漆提醒您刷漆注意这几点美式奢享,大器天成,Beko倍科原装进口美式嵌冰上市栖作6店新开:服务和产品双管齐下引领睡眠“定制化“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买床垫如何避免买贵了?记住货比三家莱克多功能洗地机,高效清洁全屋,提升居家幸福感卢森地板产品多元化布局 实现以木地板为核心的解决全方案家庭饮水迈入“智慧生态”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无缝接入AI-LiNK平台云帆朋友圈|云帆瑞达携手信华信助力养老服务升级加速前进!美之选门窗2023年第四期全国新商特训成功举办数智领航 美好人居||《数智·创未来》金致HOME品质护航全国巡礼成都首站圆满成功被娄艺潇点赞的别墅大宅中央空调长啥样?日立水墅适VF给你答案金秋装修好时节,可耐美漆提醒您刷漆注意这几点美式奢享,大器天成,Beko倍科原装进口美式嵌冰上市栖作6店新开:服务和产品双管齐下引领睡眠“定制化“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链家宣布吴京为品牌代言人,发布全新品牌Slogan买床垫如何避免买贵了?记住货比三家莱克多功能洗地机,高效清洁全屋,提升居家幸福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