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走入百色圣地——能强瓷砖营销峰会·百色站圆满成功

icon 2023-09-14 13:52:20
icon 0

摘要:  特别的建筑文化符号,在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圣地,开展一个别开生面的瓷砖营销战略峰会;这是有趣的灵魂相互结合交融,能够参与的能强人一定获益良多,记忆犹新。

  特别的建筑文化符号,在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圣地,开展一个别开生面的瓷砖营销战略峰会;这是有趣的灵魂相互结合交融,能够参与的能强人一定获益良多,记忆犹新。

  2023年9月12日-14日,能强瓷砖战略营销峰会在广西百色隆重举行。能强瓷砖销售总经理苏永航、能强瓷砖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与全国终端经销商们齐聚,共同探索品牌的营销战略,深化高端品牌发展需求,整合资源后更稳更好地发挥品牌实力。

  在峰会上,能强瓷砖销售总经理苏永航表示:品牌发展战略思路有完善的产品体系,坚定不移地走“创新瓷砖产品”的路线,为市场演变下经销商的应对策略作有价值的建议。好的瓷砖不是部分群体需要而已,而是所有人群都需要!能强瓷砖持续深入探索市场需求,实现产品创新的黄金准则,给消费者超出预期的产品。

  ▲能强瓷砖销售总经理苏永航

  能强瓷砖作为一个持续创新型的品牌,秉承“红色精神”,将产品运营思维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品牌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的主题分享清晰传达出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创新是品牌发展之源。2023年能强瓷砖在产品工艺和技术等方面注入新的力量,助力终端抢占市场先机。

  ▲能强瓷砖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

  能强瓷砖焕新空间设计视觉系统,打造场景化、艺术化生活美学,品牌空间设计主管夏明星讲解了展厅门店的形象展示标准。

  ▲能强瓷砖空间设计主管夏明星

  每个经销商都各有其优势及营销渠道,互相分享是成长更是自检。此次峰会邀请了优秀的代理商现场分享终端营销的妙策,保持友爱的竞争关系,一起做大做强。

  ▲能强瓷砖百色优秀代理商黄总

  ▲(从左到右,排名不分先后)百色优秀代理商黄总、湛江优秀代理商温总、遂川优秀代理商邹总、潍坊优秀代理商刘总、夹江优秀代理商陈总、大良优秀代理商罗总

  广西百色是一座值得沉浸式体验的城市,它有富涵光辉灿烂的远古文明和反映历史发展脚印的古迹遗址。

  本次能强瓷砖战略营销峰会是一个以游学形式进行的终端活动,参与者能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历史文化和精神品质的亲近感。

  培训、拓展、经验分享都是品牌在利用各种方式提高经销商自身经营管理能力。相信各位能强人能够秉承先辈的红色精神,共同践行能强百年匠心智造,为消费者提供更优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WOW!设计师阿爽带你云逛能强瓷砖发国内首个破壁机噪声等级标准、推首个一级声效破壁机,美的凭什么?热烈祝贺澳顺科技当选广东省建筑幕墙及金属屋面学会理事单位!爆款艺术涂料嘉宝莉雅晶石 六款主题色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好莱客数智项目正式交付,加速中国家居行业数字化进程引领行业创新、提升健康消费,喜临门携手中国饭店协会助推酒店睡眠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卢森地板创新抗菌地板 为健康加固天然居硅晶板,有益健康的才是真的好舒达床垫贴心打造高质量睡眠体验,助力国家队备战亚运会2023中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走进西蒙电气用约克VRF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模式,让您安心住进健康新居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WOW!设计师阿爽带你云逛能强瓷砖发国内首个破壁机噪声等级标准、推首个一级声效破壁机,美的凭什么?热烈祝贺澳顺科技当选广东省建筑幕墙及金属屋面学会理事单位!爆款艺术涂料嘉宝莉雅晶石 六款主题色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好莱客数智项目正式交付,加速中国家居行业数字化进程引领行业创新、提升健康消费,喜临门携手中国饭店协会助推酒店睡眠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卢森地板创新抗菌地板 为健康加固天然居硅晶板,有益健康的才是真的好舒达床垫贴心打造高质量睡眠体验,助力国家队备战亚运会2023中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走进西蒙电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