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约克VRF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模式,让您安心住进健康新居

icon 2023-09-13 11:54:26
icon 0

摘要:正值金九银十装修佳季,装修一族除了要操心装修材料和家具选购,还要担忧甲醛带来的健康隐患。由于甲醛是世卫组织认定的“一类致癌物”,我们只有对甲醛的来源和预防措施有正确了解,才能避免“踩”到除醛误区,做到有效预防与治理。

正值金九银十装修佳季,装修一族除了要操心装修材料和家具选购,还要担忧甲醛带来的健康隐患。由于甲醛是世卫组织认定的“一类致癌物”,我们只有对甲醛的来源和预防措施有正确了解,才能避免“踩”到除醛误区,做到有效预防与治理。

避免陷入常见误区,小心甲醛“趁虚而入“

误区1:忽视环保建材和家具的叠加效应

为了避免甲醛含量超标,大家会特意选购水性漆、E0级别等的环保建材和家具,不过它们都是以单品来计算甲醛释放量,单品的甲醛含量虽然在合格范围内,但是装修中会用到大量建材家具,甲醛的叠加效应会导致整个空间的甲醛含量超标。

误区2:忽视家居软装的甲醛含量

软装是比较容易被忽视的甲醛释放源头,窗帘、沙发套、地毯等在加工过程中会用到含甲醛成分的胶黏剂和染料,而且这些软装大都是和人体有直接接触,对身体的潜在危害也更大。

误区3:忽视低浓度甲醛的危害

甲醛是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很多人是靠气味来判断甲醛含量是否超标,但是只有甲醛超标量达到3-4倍以上,才能引起嗅觉感知。甲醛的挥发期长达3-15年,长时间吸入低浓度的甲醛,会无形中影响身体健康,引起头晕乏力、免疫力下降、呼吸道受损、哮喘等症状。

常见除甲醛方式对比,首选长效与便利兼顾产品

通风:通风是去除室内空气污染的有效办法,不过只有气流循环通畅才是有效通风,有些户型通透性差,自然通风条件受限,室内甲醛难以置换出去。而且开窗通风还会受到气候影响,春秋沙尘天气、夏季闭门开空调、冬季严寒或雾霾天等都不适合开窗通风。

活性炭:活性炭本身的孔隙结构,使其具有吸附甲醛的能力,但是随着吸附量的提升,可吸附孔隙减少,达到吸附饱和值后,还会将已吸收的甲醛挥发到室内,造成二次污染。

空气净化器:为了避免进出风口被墙壁阻挡,空气净化器只能放置于房间的中央位置,不仅占据室内空间,家里的美观度也会大打折扣。一台空气净化器只能去除单一空间的甲醛,如果要净化全屋,就需要经常搬动,净化过程费时费力。

中央空调:具有除甲醛功能的中央空调,不会占用室内空间,在入住前可以有效去除甲醛,达到入住标准,入住后也能继续去除后期释放出的甲醛。像是约克VRF中央空调搭载的专项除醛组件,让中央空调具备甲醛净化功能,这种除醛方式兼具长期性与便利性,是理想的居家除醛选择。

吸附与分解技术结合,除醛方式稳定可靠。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内置的VP高效净醛滤网组件应用了物理吸附和化学分解两种方式,加倍提升除醛效率。挥发出的甲醛被捕捉吸附后,会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相比只靠物理吸附除醛的活性炭等方式,VP净醛滤网组件的高稳定性,可以确保被吸附的气体不会脱离,防止甲醛二次释放,除醛效果更彻底。

风力强劲覆盖全屋,快速有效去除甲醛。中央空调在室内的多个风口,让气流覆盖空间更均匀,这个优势在除醛方面也得到了应用。大风量与高循环的全方位出风覆盖,有效提升了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的除醛力度,将挥发出的甲醛快速排出,短时间内即可实现全屋循环除醛,1小时甲醛去除率达99%*。

空调开启即可除醛,远程智控省心便捷。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的除醛功能随着空调的开机同步开启,把除醛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在夏季避暑和冬季采暖这样的关闭门窗时期,可以在调节室内温度的同时,清除因为温度升高而释放出来的甲醛。

在5G物联智控系统技术的加持下,通过APP进行远程控制,即可随时随地一键开启除醛。新房装修的晾房期间,大家也不用来回奔波,省去早上去开空调、晚上再去关空调的时间与烦恼。

与甲醛的“斗争”并非一朝一夕,做好攻略就能轻松应对,用约克甲醛净化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以满屋健康舒适好空气,为装修一族的新居保驾护航,不让甲醛有可乘之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海信Ai家让爱意满满表达 打造一方属于爸妈的真香天地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整家定制成必选项,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率先入局!欧铂丽全案钜惠套餐仅需599元/㎡装好家,全案美家 奢而不贵红宝轩央玺∣引领高阶圈层 大宅奢品风范抖音抢工厂——金科20周年狂欢节第二季火热启动欧斯宝暖房吉日,秋日超值家装好礼,请您签收!克制美学营造的高级感,用「冠珠华珍」筑就的170㎡全岩极简家喜讯!千年舟集团商标斩获第一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2023第八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成都开幕圆满收官|实力演员晋松助阵 简一美好家空间新品“黄金组合”全球首发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海信Ai家让爱意满满表达 打造一方属于爸妈的真香天地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整家定制成必选项,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率先入局!欧铂丽全案钜惠套餐仅需599元/㎡装好家,全案美家 奢而不贵红宝轩央玺∣引领高阶圈层 大宅奢品风范抖音抢工厂——金科20周年狂欢节第二季火热启动欧斯宝暖房吉日,秋日超值家装好礼,请您签收!克制美学营造的高级感,用「冠珠华珍」筑就的170㎡全岩极简家喜讯!千年舟集团商标斩获第一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