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

icon 2023-09-13 01:34:59
icon 0

摘要: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2023年冬季应季新品配饰今日正式发布!本系列是配饰系列中的精选款式,以全新或更新的设计提供久经考验的畅销产品。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2023年冬季应季新品配饰今日正式发布!本系列是配饰系列中的精选款式,以全新或更新的设计提供久经考验的畅销产品。本季包括全新托特包和笔记本电脑套、不同地毯款式的更新,以及蜡烛系列新品。

此番新品注重多元化和个性化,着重体现在更新的设计和颜色选择上。这些新品充满了创意和个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他们成为独特家居风格的创造者。

HAY LOGO TOTE BAG / WEEKEND BAG

HAY LOGO TOTE BAG购物袋采用长肩带设计,包身印有满版HAY logo,功能实用且与众不同。另外,新推出的HAY Logo Weekend Bag 不仅适合周末外出使用,还是一款大容量的多功能包,可用于洗衣、储物和携带运动装备。两个款式都由有机棉制成,包身印有满版HAY logo,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HAY LOGO LAPTOP COVER

HAY Logo Laptop Cover笔记本电脑套由有机棉制成,适用于 13寸和 14寸笔记本电脑,上面印有满版 HAY logo,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的棉质衬里可提供额外的缓冲,坚固的拉链封口可提供最佳的安全性,专为保护您的笔记本电脑而设计。

HAY TOTE BAG新色

这款购物袋配有长肩带和对比色HAY logo,功能实用且与众不同。这款购物袋采用有机棉制成,目前有新的颜色可供选择:酒红色、深蓝色和深棕色。

DOOR MAT新色/ DOOR MAT LONG

Door Mat门垫由黄麻-羊毛混纺编织而成,采用双色设计,两端有对比色饰边,新增三个颜色供选择:赭石色、皇家蓝和浅灰色。Door Mat Long是经典门垫的加长版,为客厅、阳台、走廊等较大空间提供功能性和装饰性的地毯选择。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皇家蓝和赭石色。




STRIPES & STRIPES WOOL

Stripes and Stripes Rug 地毯系列由色彩对比鲜明的竖条纹组成,设计简洁明快,给人一种超长的错觉。它采用经久耐用、可追溯的新西兰羊毛和棉纱制成,有多种长度和颜色组合可供选择。


BEAD BASKET新色

Bead Basket在尼泊尔采用传统工艺方法手工制作,由数百个毛毡球单独手工滚压成色彩斑斓的图案,为家中的大多数房间创造了一种独特的装饰性储物解决方案。除原有颜色外,现在新增灰色可供选择。



TINT COUPE GLASS / TINT WINE GLASS新色

Tint Coupe Glass是以有色硼硅玻璃制成的优雅玻璃杯系列,设计经典,带有长柄和宽杯口,适合盛放香槟和鸡尾酒,以及冰淇淋、水果或其他甜点。Tint Wine Glass设计优雅简洁,适合盛放葡萄酒、水、果汁和其他软饮料。其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新增绿色杯身粉色手柄款可供选择。



ICE CUBE TRAY新色

Ice Cube Tray采用柔韧耐用的硅胶制成,设计小巧,新增蓝色、浅蓝色、薄荷绿、浅黄色和桃红色可供选择。



GLASS SPOONS新色

这款设计典雅的厨房必备品现推出亮黄色和棕色,以及淡粉色和亮橙色。



TANN TOOTHBRUSH/ TOOTHBRUSH HOLDER新色

有趣实用的Tann Toothbrush由Andreas Engesvik设计,牙齿护理专家Jordan生产。它采用彩色PBT刷毛,手柄由消费后回收聚丙烯制成,新增紫色、蓝色和红色可供选择。Tann Toothbrush Holder牙刷架适用于各种浴室风格,可保持水槽周围的清洁。它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与Tann Toothbrush新颜色相匹配的紫色、蓝色和红色。

CANDLES

HAY蜡烛系列颜色、形状和尺寸新颖独特,不仅可以燃烧,也可以作为一种装饰品,为家居环境增添氛围。蜡烛在意大利生产制造,有各种圆柱或螺旋设计,颜色和长度各不相同。

Pattern Candle包括各种不同颜色、宽度和方向的图案设计,为经典蜡烛带来了独特的现代气息。蜡烛通过了北欧天鹅生态标签认证,燃烧时间约为9小时。

Gradient Candle装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有不同的颜色组合可供选择。这套蜡烛共有七支,颜色各异,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既可以组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这些蜡烛通过了北欧天鹅生态标签认证,燃烧时间约为9小时。



Column Candle外形坚固,色彩斑斓的条纹纵横交错,为周围环境增添了俏皮的现代气息。将蜡烛放置在Column Candleholder中,将几支蜡烛组合在一起,或者单独使用一支蜡烛作为装饰品。Column Candleholder采用半透明釉的陶器制作,将低矮的管状设计与美丽的色调融为一体。这款简约型烛台专为HAY Column Candle而设计,其圆形底座既平衡了设计,又能吸住滴落的蜡。烛台有不同的宽度和颜色可供选择,既可单独使用,也可组合成对比鲜明的设计。

FLARE CANDLEHOLDER精致而坚固的硼硅玻璃烛台由彩色口吹玻璃制成,新增白色和深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Tube Candleholder采用半透明釉的陶器制作,专为HAY蜡烛系列而设计,新增米白色、浅灰色、棕色、蓝色和暖红色可供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