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硅晶板,有益健康的才是真的好

icon 2023-09-13 12:00:01
icon 0

摘要:硅晶板大家听说过没有?单从名字上看,这种新型高品质材料就有着浓厚的科技感,但是它却没有胶水的添加,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性能方面,它还拥有众多优势。

硅晶板大家听说过没有?单从名字上看,这种新型高品质材料就有着浓厚的科技感,但是它却没有胶水的添加,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性能方面,它还拥有众多优势。

天然居硅晶饰面大板是经过高温挤压成形的,内部形成均衡紧密的组织结构,具有防火、防潮、防水、防虫蛀、耐腐蚀、使用寿命长、抗冲击性好等特点,稳定性也很强。板材不怕风吹雨淋、日光曝晒,抗氧化性能强,室内室外都能使用,不仅可应用于家装场景,还特别适用于商场、学校、电影院、医院、大型超市等防火级别需求较高的工装场所。

20230913-1

首先它的基材选用天然钙粉及其他高分子材料,不含任何甲醛及有害物质。生产安装过程中不需要刷漆、使用胶水,杜绝了装修过程中甲醛的产生,是真正的无醛环保型产品。

其次天然居硅晶板防火性能优异,万一发生火灾,板材不会燃烧,也不会产生有毒烟雾。还拥有极好的防水性能,在卫生间、浴室等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仍能保持性能稳定,不会膨胀或变形。材质轻薄却异常坚硬,强度极高,大大超过传统水泥墙面。墙体坚实可靠,不易受损破裂。应用前沿技术,严格保障生产质量,板材的湿涨率和干缩率控制在最理想的范围,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鼓包、翘边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30822093901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施工周期大大缩短,即装即住,拼装上墙,相比传统装修可缩短工期4-5倍。实际使用寿命高达20年以上,防划耐刮,易于清洁,基本不需额外维护,省去二次装修成本。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天然居硅晶饰面大板是一种优质基材,表面涵盖千余种饰面选择,既有模拟布、石、木等天然材质的又有极具质感的皮纹,能做的风格很多。而且这么多优点价格还很便宜,妥妥的性价比之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达床垫贴心打造高质量睡眠体验,助力国家队备战亚运会2023中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走进西蒙电气用约克VRF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模式,让您安心住进健康新居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海信Ai家让爱意满满表达 打造一方属于爸妈的真香天地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整家定制成必选项,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率先入局!欧铂丽全案钜惠套餐仅需599元/㎡装好家,全案美家 奢而不贵红宝轩央玺∣引领高阶圈层 大宅奢品风范抖音抢工厂——金科20周年狂欢节第二季火热启动欧斯宝暖房吉日,秋日超值家装好礼,请您签收!克制美学营造的高级感,用「冠珠华珍」筑就的170㎡全岩极简家舒达床垫贴心打造高质量睡眠体验,助力国家队备战亚运会2023中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走进西蒙电气用约克VRF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模式,让您安心住进健康新居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海信Ai家让爱意满满表达 打造一方属于爸妈的真香天地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整家定制成必选项,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率先入局!欧铂丽全案钜惠套餐仅需599元/㎡装好家,全案美家 奢而不贵红宝轩央玺∣引领高阶圈层 大宅奢品风范抖音抢工厂——金科20周年狂欢节第二季火热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