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艺术涂料嘉宝莉雅晶石 六款主题色持续引领行业潮流

icon 2023-09-14 11:04:06
icon 0

摘要:色彩,是当今年轻人最为关注并讨论的话题之一。无论是在穿搭、装饰还是家居领域,甚至是性格、心理学范畴的研究,色彩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色彩,是当今年轻人最为关注并讨论的话题之一。无论是在穿搭、装饰还是家居领域,甚至是性格、心理学范畴的研究,色彩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而随着年轻一代对家居装饰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年轻消费者开始热衷于研究各种色彩的搭配和效果,希望通过色彩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和情感。色彩,俨然已经成为消费者挑选家居装饰产品的重要考虑因素。

作为艺术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嘉宝莉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风格、绿色环保的涂料产品。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家居装饰的需求,嘉宝莉于2009年研发、推出新型艺术涂料,并命名为雅晶石。这款涂料的命名源于“雅致”与“晶石”,寓意着其兼具优雅与闪亮的特点,同时又具备天然石材的质感。嘉宝莉雅晶石一经推出,便因其独特的色泽、质感和风格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成为了艺术涂料领域的璀璨明星。

嘉宝莉雅晶石不仅具有高级别的产品性能,还拥有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和无边界的创意空间,让消费者在装修家居时能够实现个性化的装饰需求。嘉宝莉也持续致力于雅晶石及艺术涂料产品品质的提升,先后获得多项行业顶ji的权威标准认证,包括中国绿色产品、芬兰M1、中国十环I型认证、法国A+标准等。同时,嘉宝莉牵头制定雅晶石团体标准,引领艺术涂料行业的健康发展。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口味,嘉宝莉雅晶石近期推出了主打的六款主题色彩系列。这些新色彩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奇妙景观和时尚潮流,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和时尚感。通过推出这些新色彩,嘉宝莉不仅丰富了雅晶石的表现力,也为艺术涂料行业注入色彩灵感。

象牙粉,一种高贵而优雅的色彩,它的灵感来源于象牙本身的柔和色调。微带粉白,温馨的光泽,仿佛温柔的微笑,散发人性的温暖。在日常生活中,用象牙粉色为基调,搭配舒适的家具,能够为家居增添一种高贵、温馨的氛围。

锡兰象牙,柔和的淡黄,如东方的古老庙宇,静谧与祥和相融。它的灵感源于锡兰岛的美丽风光和象牙海岸的古老传说,智慧、宁静,如一本古籍中的深邃。在家居装饰中,将锡兰象牙与自然元素相融合,打造迷人的宁静睡眠环境。

蓝白玉,一种清新而简洁的色彩,宛如海天一色,微蓝交织,仿佛置身宁静的海岸线,轻盈、宁静,如海浪拍岸,瞬间抚慰心灵,带来心灵的舒缓和放松。它的灵感来源于天然玉石的清澈蓝色与优雅白色。在房间里,以蓝白玉为基调,配以海洋元素的装饰,轻松营造度假般的宁静。

白色油泥,仿佛绘画的底色,温暖而朴实,给予人温馨的包容。它的灵感源于大自然中的白色沙滩和柔和的海风。如一张空白的画布,勾勒未来的可能性。

大理石灰,如纯净的心灵,微微带点温暖,仿佛来自宁静的古代建筑,古典而高雅。它的灵感源于大理石的灰色调与纹理之美。大理石灰适用于各种家居装饰,如在客厅,为家居增添一份古典、高雅的气息。

岩灰,一种粗犷而自然的色彩。它的灵感源于岩石的粗犷纹理与灰色调。厚重的岩石质感,浅深交错的灰色层次,如大地之神的呼吸。

嘉宝莉用色彩诠释生活,在嘉宝莉雅晶石的色彩世界中,每一款色彩都有其独特的故事,赋予家居空间以生命和情感。在未来,嘉宝莉将继续秉持对色彩的研究和热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艺术空间,引领艺术涂料市场的潮流。让我们共同期待嘉宝莉雅晶石在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莱客数智项目正式交付,加速中国家居行业数字化进程引领行业创新、提升健康消费,喜临门携手中国饭店协会助推酒店睡眠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卢森地板创新抗菌地板 为健康加固天然居硅晶板,有益健康的才是真的好舒达床垫贴心打造高质量睡眠体验,助力国家队备战亚运会2023中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走进西蒙电气用约克VRF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模式,让您安心住进健康新居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海信Ai家让爱意满满表达 打造一方属于爸妈的真香天地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整家定制成必选项,THOR索而以不锈钢整家定制率先入局!欧铂丽全案钜惠套餐仅需599元/㎡装好家,全案美家 奢而不贵好莱客数智项目正式交付,加速中国家居行业数字化进程引领行业创新、提升健康消费,喜临门携手中国饭店协会助推酒店睡眠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卢森地板创新抗菌地板 为健康加固天然居硅晶板,有益健康的才是真的好舒达床垫贴心打造高质量睡眠体验,助力国家队备战亚运会2023中国家居好产品系列发布-走进西蒙电气用约克VRF中央空调开启长效除醛模式,让您安心住进健康新居海信Ai家中央空调:用最智慧的方式贴心守护四季冷暖海信Ai家让爱意满满表达 打造一方属于爸妈的真香天地描绘生活畅想,HAY家居2023冬季应季新品配饰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