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illex柯乐希构建家居衣物健康养护的产品生态体系

icon 2023-09-08 14:01:43
icon 0

摘要:  9月8日,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上半年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12.62亿元,同比增长125%,实现归母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106%。

  9月8日,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上半年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12.62亿元,同比增长125%,实现归母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106%。

  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活小家电等电子产品研发、制造的科技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生活小家电等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企业拥有产品设计、研发、加工制造、产品销售、品牌维护、客户服务等完整产业链。据报告显示,高端家电新业务Skrillex柯乐希营收3.36亿元,同比增长80.9%;毛利率34.22%,同比增长22.15%。

  2023年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整高端家电品牌产品结构,打造专注于衣物护理品类的高端家电品牌——Skrillex柯乐希,并于2023年07月获得天猫干衣机类目热销TOP1。

  据悉,柯乐希曾于2020年12月与《乘风破浪的姐姐》、《姐姐的爱乐之程》等节目组合作宣传,获得过亿曝光;2021年03月:柯乐希荣获韩国Good Design设计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各项设计大奖;2022年09月:柯乐希荣获美国IDEA设计奖、韩国Good Design设计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各项设计大奖。(陈孟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缔创整卧空间新未来,德国朗乐福品牌升级战略正式发布助力亚运,顾家家居深睡舱受媒体点赞为期3天!中国临沂智慧生活产业博览会9月8日开幕!康丽莱家电清洗项目怎么样?康丽莱使命:为亿万家庭呼吸上健康空气而奋斗终身“智”谋升级,众多展商将携整体智能方案亮相第29届古镇灯博会整装时代下的铭品装饰,数字赋能提升一体化设计施工作业效率【喜讯】TUTUMOMO携手2023第四届亚洲青少年儿童艺术节艺术大赛,共同助力环保未来。红利地板满庭芳系列新品来袭 让家行走于美学之上金科搞事情,这次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结束这一次,我们玩大的! 能强瓷砖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季正式开启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缔创整卧空间新未来,德国朗乐福品牌升级战略正式发布助力亚运,顾家家居深睡舱受媒体点赞为期3天!中国临沂智慧生活产业博览会9月8日开幕!康丽莱家电清洗项目怎么样?康丽莱使命:为亿万家庭呼吸上健康空气而奋斗终身“智”谋升级,众多展商将携整体智能方案亮相第29届古镇灯博会整装时代下的铭品装饰,数字赋能提升一体化设计施工作业效率【喜讯】TUTUMOMO携手2023第四届亚洲青少年儿童艺术节艺术大赛,共同助力环保未来。红利地板满庭芳系列新品来袭 让家行走于美学之上金科搞事情,这次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结束这一次,我们玩大的! 能强瓷砖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季正式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