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搞事情,这次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结束

icon 2023-09-07 13:42:00
icon 0

摘要:金科搞事情,这次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结束

  凝心聚力鼓干劲

  明确目标创效益

  金九银十季,奋进正当时!

  2023年上半年,建陶人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关口,在市场硝烟弥漫的八月,公司营销工作稳步开展,无惧八月骄阳似火,金科人依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满足“金九银十”快速释放的家装需求,激发全体员工决战“金九银十”工作热情和斗志,9月5日,集团公司以“这一次,我们玩大的”为主题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在金科总部同频盛启,金科瓷砖高层老领导携手一众营销精英出席,以势如破竹之态同心聚力备战冲刺金九银十!

  大会伊始,集团总经理罗昶、集团营销总经理冼建堂分别对接下来的工作目标、营销和团队等进行系统化提升优化和部署,实现组合发力,蓄势勃发!同时,动员全体“战将”将目标牢记在心,将行动落到实处,不遗余力,最终超额完成业绩!

  集团总经理罗昶

  集团营销总经理冼建堂

  目标改变生活,成功源于信心。集团市场部经理颜伟生就本次“金九银十”PK赛对从品牌、销售、产品、服务、创意、策略等方面作针对性的PK细则,将指标落实到各个部门,全面打造企业营销增长。

  集团市场部经理颜伟生

  唯有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方可轻松应战市场。本次营销赛还联合程咬金导师,通过营销特训营课程为营销“战将”打造专场训练,全面、系统地进行营销知识分享。

  满怀信心的金科“战将”,以敢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精神,抢跑金九银十,业绩冲刺!初心如炬,使命必达,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必将同心同力完成誓约和目标,让我们一起共迎胜利高光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一次,我们玩大的! 能强瓷砖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季正式开启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9.05-0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周如约而至!征稿来了 |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火热报名中,奖励多多!家页观察丨从财报数据看贝壳家装思路:纵向树标准,横向铺平台20秒实时响应、24小时服务上门,西门子家电打造德系服务一站专业到家MLILY梦百合亮相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发布多款智能新品颠覆性创举 家具新买法或将终结高端家具暴利时代118万播放量!金牌亚洲与家居企业论道“高质量发展”权威!亿固瓷砖胶、背胶荣登盖得测评排行榜「箭牌泽计划」发布公益合伙人计划,实现人人可公益这一次,我们玩大的! 能强瓷砖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季正式开启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9.05-0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周如约而至!征稿来了 |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火热报名中,奖励多多!家页观察丨从财报数据看贝壳家装思路:纵向树标准,横向铺平台20秒实时响应、24小时服务上门,西门子家电打造德系服务一站专业到家MLILY梦百合亮相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发布多款智能新品颠覆性创举 家具新买法或将终结高端家具暴利时代118万播放量!金牌亚洲与家居企业论道“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