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

icon 2023-09-07 13:38:50
icon 0

摘要: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

  8月、9月,是建材家具行业招商的传统淡季,加之随着近几年来更多新鲜品牌的注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化,加大了各大企业抢夺市场的难度,定制家具企业普遍遭遇“招商难、门店经营难”等难题。

  在此背景下,全屋定制十大品牌鼎配全屋定制却逆势而上,强势“开疆拓土”。近期,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城市十多家新店连续盛大开业,全国品牌体验店的红旗插满全国各地。如此亮眼的招商成绩,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那么,鼎配全屋定制究竟有何不凡魅力,深得经销商“倾心”呢?来听听经销商们是怎么说的。

  创新发展模式,“王牌”产品竞争力强

  近些年来,消费者需求发生变化,更倾向选择一站式选购等便捷的购物方式,渴望一站式买齐家具产品。

  经过对市场、消费者需求、发展前景等分析,呼和浩特体验店经销商表示,他了解到整家定制模式更符合行业发展潮流。深思熟虑之后,他选择了与全屋定制十大品牌鼎配全屋定制合作。

  据悉,鼎配全屋定制早年就开始在行业内发展全屋定制模式,将定制衣柜、橱柜、墙板、木门、隐形门,以及成品家具、软装配套等全屋产品整合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家定制方案。

  “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鼎配全屋定制模式发展优势多。” 呼和浩特体验店经销商介绍,鼎配相比普通的定制品牌,产品种类更丰富,受众面广;消费者一次性定制齐家里所需家具,一单多量,客单价更高;同时,还实现了统一下单,统一交货,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化,方便一次性解决消费者家装所需,更省心省力,大受市场欢迎。同时,也让经销商资金得到快速运转,减轻运营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鼎配全屋定制柜体板材采用万华零甲醛释放的禾香板、广西祥盛木业派阳山E0级实木颗粒板,从源头上保证板材环保安全。凭借整家定制、环保无醛等产品优势,鼎配全屋定制深受消费者青睐,自然给经销商带来更多销量保障。

  强大实力保障,“靠山”给力有安全感

  作为建材家具行业的新发展模式,全屋定制企业的生产设备、技术以及人才等综合实力对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对于我们来说,综合实力强的企业,产品品质稳定、供货及时,对门窗运营很重要”。鼎配全屋定制包头市体验店的经销商表示,他之所以加入鼎配全屋定制,除了项目本身的特色优势,还看中鼎配的强实力。

  据了解,鼎配全屋定制拥有约25000㎡超大厂房,还升级4.0柔性化生产线,引进德国进口生产线+西南首台软成型异型封边机,生产效率高,实现快速交付;多年来,特聘荷兰家具设计师,产品设计领先行业潮流,高颜值产品更加分;同时企业还与国内外d级供应商合作,保证品质与供货。

  凭借强实力和好口碑,鼎配全屋定制深受行业认可,陆续获得“最具创新性品牌”、“经销商推崇品牌”等荣誉,进一步奠定行业地位。

  基于对鼎配实力的认可,众多经销商纷纷选择加入鼎配大家庭。在他们看来,“品牌是靠人打造出来的,找对一个品牌,跟对一个老板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他们也更坚定了跟随企业发展的信心。

  扶持全面且到位,总部“护航”更安心

  除了全屋定制市场前景大以及品牌实力强,鼎配全屋定制“淡季不淡”,依然喜迎众多门店盛大开业的秘诀还在于,企业针对门店经营建立专业性、全面性的策略指导,并将经销商扶持政策落实到位。

  鼎配全屋定制包头市体验店负责人称,自己从加盟前的咨询、了解,到店面正式开业,总部在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专业、耐心且全面的指导。

  一直以来,鼎配全屋定制十分重视对经销商的扶持,不断升级服务、完善扶持,提供网络营销、品牌、技术、专业培训、店面管理、宣传推广、产品创新、店面装修、促销等扶持,力求让经销商在保障盈利的同时,提高自我经营能力。

  据悉,鼎配还免费提供抖音代运营服务,并享受抖音销售政策补助;目前,品牌已经实现广告全渠道覆盖,品牌大量曝光,助力门店获客。

  凭借特色项目,以及强实力、强扶持优势,鼎配全屋定制吸引大批创业者前往总部咨询、考察并达成合作,也让以往的合作者更加坚定跟随企业发展的信心。在接下来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鼎配全屋定制还将有何出色表现,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9.05-0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周如约而至!征稿来了 |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火热报名中,奖励多多!家页观察丨从财报数据看贝壳家装思路:纵向树标准,横向铺平台20秒实时响应、24小时服务上门,西门子家电打造德系服务一站专业到家MLILY梦百合亮相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发布多款智能新品颠覆性创举 家具新买法或将终结高端家具暴利时代118万播放量!金牌亚洲与家居企业论道“高质量发展”权威!亿固瓷砖胶、背胶荣登盖得测评排行榜「箭牌泽计划」发布公益合伙人计划,实现人人可公益ILIKEIT埃瑞德 | 三城巡展,满载而归!更懂你的家居美学庆中秋迎国庆,全友直补整家,多重钜惠邀您一起过节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9.05-0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周如约而至!征稿来了 |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火热报名中,奖励多多!家页观察丨从财报数据看贝壳家装思路:纵向树标准,横向铺平台20秒实时响应、24小时服务上门,西门子家电打造德系服务一站专业到家MLILY梦百合亮相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发布多款智能新品颠覆性创举 家具新买法或将终结高端家具暴利时代118万播放量!金牌亚洲与家居企业论道“高质量发展”权威!亿固瓷砖胶、背胶荣登盖得测评排行榜「箭牌泽计划」发布公益合伙人计划,实现人人可公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