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3天!中国临沂智慧生活产业博览会9月8日开幕!

icon 2023-09-07 20:49:14
icon 0

摘要:为期3天!中国临沂智慧生活产业博览会9月8日开幕!

中国临沂智慧生活产业博览会

将于9月8日

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数智新生活 • 家居新生态”为主题

为期三天(9月8日-10日)

设有智能家居及照明电气

智能家电及厨卫用品

智能卫浴及舒适家居三大主题展区

致力于把上中下游拧成一股绳

助推产业链整体跃升

全面推动智能家居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

主办单位: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商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山东省布艺行业协会、山东兰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佛山市顺德区家电商会、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临沂市工商联智能产业商会、临沂市厨具业商会、临沂电子电器商会、东营市智能家居协会

协办单位:商讯易采、临沂家电厨卫城、喜灯堡智能家居灯饰广场、舜爽信息、照明商界、聚焦天下、大商严选、立韬资讯

展会不开幕 邀观不结束

邀观团队奔赴市场一线,了解终端消费市场情况并发出参观邀请。为参展商和经销商提供采购对接桥梁,形成“搭平台、发邀约、促成交”的连锁效应。与专业渠道经销商、市场负责人、产业聚集地、终端用户进行线下面对面交谈,精准挖掘观众需求,进一步夯实专业观众邀约工作,为展会展出效果提供有力保障。









协会大力支持 共迎九月盛会

本届博览会与国内各省、市、地区家居行业协会等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本次博览会作为万众瞩目的业界盛会已获得多个行业协会和商会支持,它们将与组委会携手呈现一场d级的行业盛会。




同期活动议程 精彩不容错过

展会同期将为大家呈现一系列精彩活动,为到场观众提供更为直观的视听体验的同时,更为家居行业和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时间

内容

9:00—9:30

开幕式

10:00—12:00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闭门会)

14:00—17:00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暨 2023“爱尚齐鲁·走进智能”兰山论坛

9:30—17:00

互联网供应链平台对接一猫宁店与苏宁易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丽莱家电清洗项目怎么样?康丽莱使命:为亿万家庭呼吸上健康空气而奋斗终身“智”谋升级,众多展商将携整体智能方案亮相第29届古镇灯博会整装时代下的铭品装饰,数字赋能提升一体化设计施工作业效率【喜讯】TUTUMOMO携手2023第四届亚洲青少年儿童艺术节艺术大赛,共同助力环保未来。红利地板满庭芳系列新品来袭 让家行走于美学之上金科搞事情,这次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结束这一次,我们玩大的! 能强瓷砖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季正式开启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9.05-0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周如约而至!征稿来了 | 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火热报名中,奖励多多!家页观察丨从财报数据看贝壳家装思路:纵向树标准,横向铺平台康丽莱家电清洗项目怎么样?康丽莱使命:为亿万家庭呼吸上健康空气而奋斗终身“智”谋升级,众多展商将携整体智能方案亮相第29届古镇灯博会整装时代下的铭品装饰,数字赋能提升一体化设计施工作业效率【喜讯】TUTUMOMO携手2023第四届亚洲青少年儿童艺术节艺术大赛,共同助力环保未来。红利地板满庭芳系列新品来袭 让家行走于美学之上金科搞事情,这次玩大的!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大会圆满结束这一次,我们玩大的! 能强瓷砖第三届金九银十无界增长营销季正式开启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强势 “开疆扩土”,底气从何而来?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9.05-08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周如约而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