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中国智造 海信中央空调多项创新诠释智能、绿色、舒适

icon 2023-09-04 14:58:41
icon 0

摘要:9月1日,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23)在德国柏林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91日,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23)在德国柏林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海信家电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携电视、芯片、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烤箱、中央空调等多个品类重磅亮相,全面呈现尖端技术与创新实力,诠释全球化发展战略及长期坚定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其中,海信中央空调以“智能、绿色、舒适”为主题,展示了VRFATWRACLCAC等全方位产品线,以强大科技创新实力与成果,让全球消费者领略中国智造魅力。

  展会启幕当日,海信集团总裁于芝涛受邀于开幕式发表主题英文演讲,同时宣布——海信三度赞助欧洲杯,正式成为2024德国欧洲杯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表示,海信非常注重节能产品的技术研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期待与海信紧密合作,为2024德国欧洲杯和世界各地的球迷带来更好的观赛享受。

  新一代家用热泵产品解决方案 引领消费家电绿色升级

  此次展会,海信以科技化、趣味化十足的展区设计,展现绿色发展主题,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和科技温度。其中,海信中央空调创新推出的新一代家庭热泵Hi-Therma Plus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该系列融合新一代热泵产品和系统,集绿色、经济、节能、舒适等优势于一体。其中,新一代热泵产品,采用对环境更加有好的R290制冷剂,以高能效、高水温、低环温、低衰减等出众性能,更有助于节能环保,同时能实现最多支持7个房间独立控制的强大功能,智能交互,安装便利硬核科技助力绿色生活。

  而新一代热泵系统,则科技的魅力与自然环保的理念美好融合,采用光储直柔热泵系统和智能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建筑外表面的资源和光伏自然资源,实现中央空调用光发电,同时成为发电站,从而解决建筑耗能难题,更好响应欧洲消费者乃至全球用户对低碳排放的生活期待。

  此外,该系列产品内涵颜值兼修,更好满足人们对品质人居的追求。在外观上,Hi-Therma Plus系列产品使用获得红点奖的“天圆地方”全新外观设计,将西方的极简工业与东方文化古韵完美融合,精彩诠释当代新国品在时代潮流中传承与创新的风采。展会上,观众也近距离领略了中国智造的工艺魅力。

  智慧创新让音响声控空调 智领美好人居

  随着以AI人工智能为代表的领先技术发展,智能化已成当前及未来高质人居生活的标配,但智能化如何轻松操控?在此方面,海信中央空调依托各种领先科技将空调系统操控提升到全新高度,让美好温度与理想空气随“声”响动。

  展会之上,海信中央空调让全球消费者一睹了在家用和商用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风采。家用领域,人们可通过创新的Hi-Mit远程控制系统,实现空调与海信全品类控制系统的联动控制,尤其是通过声控技术的革新,支持亚马逊等音响联动控制,空调智控更便捷。用户还可通过空气盒子随时监测室内空气状态,自动调整空调系统运行状态,理想空间环境一触即发。

  商用领域,Smart Touch集控管理系统,能够让用户一键实现空调系统的本地与远程集中控制,高效简便。

  Hi-smart H5新品亮相 助推绿色舒适生活

  响应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诉求,为更好降低空调运行中的碳排放,海信家电不断推动环保冷媒技术的研发,将节能环保、无氟、低碳、高效的制冷剂融入产品创新,创新推出的Hi-smart H5系列R32模块化侧流VRF新品于此次展会精彩亮相。

  通过在产品中引入GWP(低全球变暖指数)值更低的制冷剂R32,新品能让空调实现臭氧消耗潜能值为零,并具有相同容量下降低成本、易于处理和回收、赋能全球变暖潜能值降低等多重优势。此外,响应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诉求,新品还搭载57℃高温自清洁,能够高效成就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灵活安装,节省空间,可以广泛适用商用、家用等诸多领域。

  展会上,观众也零距离体验了领先科技与智能舒适空气的碰撞。Hi-smart H5系列搭载可视化能源管理海信智能控制解决方案,通过smart Touch IIHi-MitConnect Life System等全新控制系统,让空调系统的管理“看得见”、“听得到”,美好空气和家居生活一键智控。

  总之,海信中央空调始终与海信家电集团的绿色发展基因一脉相承,持续创新演绎智慧科技,并以多元探索智领绿色舒适人居。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家电在绿色节能领域的探索践行不仅获得了IFA展会观众的认可,还获得了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的高度评价。

  未来,海信中央空调也必将一如既往,不断以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创新的技术和前瞻的理念,为人们臻享更智慧、舒适的生活带来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