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护携手奥维云网,一同探寻高端化、数智化之路

icon 2023-09-04 12:54:09
icon 0

摘要:松下洗护携手奥维云网,一同探寻高端化、数智化之路

  2023年8月24日,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智慧家庭领域发展交流的平台,是智慧家电领域第一行业盛会,在业内影响力巨大。本届会议的主题是“聚变·有数”,大会汇聚家电企业、渠道商、上游供应链、地产商、产业配方商,作为家电领域的代表者,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与大家一同讨论用户痛点、探寻发展机遇、共商繁荣大计。

  2023年随着疫情的放开,经济逐步恢复,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相应的对家电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我国家电市场已经完成需求普及,彻底进入更新换代周期。综合这两方面的因素,高端化已经成为家电行业持续发展的关键驱动力。

  在“数·场域“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营销渠道创新峰会上,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经理周奕可先生与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李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浙江汇德隆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彬、家电行业资深专家边广学共同围绕如何推动家电市场“高端化”进行多维度讨论。周奕可总经理分析了高端化是全维度的高端,不仅仅只在价位上体现高端,还要有高端的产品配置、高端的场景设计、高端的营销推广。他讲述了松下洗护针对高端化体系做出的诸多举措及对高端市场的布局。

  会后,周奕可总经理接受了《中国网财经》的专访,他分享了松下洗护在整个洗护行业呈下滑趋势、去年比仅为90.6%的情况下逆势向上、实现国内销售去年比105%,超出行业14%,打开行业增长天花板的秘诀,讲述了松下洗护未来的规划和布局。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智能化、数字化也将成为家电企业重点关注的方向。本次会议重磅发布了五大白皮书,多维度分析家电家装时长的发展脉络,为行业探寻了未来出路,也为家电家居产业数智化提供了参考价值。松下洗护的“高端“案例也被收录至《2023年中国家电市场用户全域营销白皮书》中。相信在未来,奥维云网将继续发挥数据的优势,为企业赋能,而松下洗护将在研发、生产制造、售前售后各个环节都在推动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松下洗护将与奥维云网一同完善行业数据生态,推动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