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品牌盛会——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启幕

icon 2023-08-11 18:07:07
icon 0

摘要:  近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家居行业品牌盛会——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启幕,来自家居企业、行业协会、合作媒体的400余位大咖汇聚香山饭店,共同探寻家居行业新形势下“重构&融合”的变革路径。

  近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家居行业品牌盛会——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启幕,来自家居企业、行业协会、合作媒体的400余位大咖汇聚香山饭店,共同探寻家居行业新形势下“重构&融合”的变革路径。

  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主题为“重构&融合”,由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深蓝媒体智库、优居研究院联合战略合作,创意传媒承办。大会的官方发布媒体为北京商报,同时拥有10家合作媒体,首席合作媒体为京报网,联合支持媒体为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搜狐家居、乐居财经、环球网家居、中国网家居、新京报、精品购物指南。

  大会上,发布了2022-2023家居品牌十大特征、2022-2023家居十大优选品牌、2023-2023家居十大质量事件。此外,深蓝媒体智库家居品牌研究院正式成立,并举办了两场主题分别为“重构中如何提升品牌竞争力”、“融合中如何增强品牌识别度”的TOP10家居品牌香山思辩会。

  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表示,研究院成立后,将采取产(企业)、 学(高校专家)、研(学会协会)、 媒(媒体)、政(政府)“五位一体”的运作模式,为家居行业提供三重研究服务:一是打造品牌,即进行品牌定位、品牌培育、品牌口碑的建设;二是管理品牌,即提供品牌发展跟踪、品牌案例解析、品牌舆情管控等服务;三是品牌报告,即出版品牌特征解析、优选品牌展示、质量事件发布等专刊。一年一度的家居品牌大会,将成为深蓝智库家居品牌研究院的成果展示平台,为家居行业塑造品牌提供典型样板,为政府机构出台促进家居消费的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随着国内生产生活的全面恢复以及消费回暖一系列政策举措的推出,家居产品的内销增速逐月提升。在“双碳”目标成为发展重点工作的背景下,针对传统家居产业原料燃料消耗大、废气排放高、产品档次低三大关键问题,L&G率先突破了材料体系、工艺技术、功能装饰等多方面技术瓶颈,实现了高强韧陶瓷薄板产业化,大幅降低了单位面积原料以及能源消耗,解决了传统陶瓷产业的痛点问题。获得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品牌、中国陶瓷一线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品牌等众多荣誉。

  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的实况将在北京商报抖音号、视频号、快手号,商眼看家居视频号、家居媒体人老吴抖音号、家居新财经视频号等平台直播。同时,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搜狐家居、乐居财经等媒体平台也将同步直播。

  最近,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家居消费的政策和实施细则,这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希望,也给家居品牌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而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的适时举办,无疑对家居行业的品牌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门子家电抖音电商超级品牌开业盛典 谢霆锋空降直播间助阵品牌渠道再升级全友家私教你挑橱柜,8种门板工艺都在这里了全友家居新品丨温柔奶油风,给生活加点“甜”全友家居质量家装,6个秘诀提升居住体验全友全屋定制丨90后的132㎡美家,藏不住的法式优雅什么窗帘品牌好又便宜,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窗帘?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最近被问爆的子母砖新品来袭!墙地搭配不设限,空间质感轻松拉满!新景象智能生态门窗受邀出席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红宝轩央玺领衔,见证国之重器“景泰蓝”风范!曝光量超3.1亿!|东易日盛X巨量引擎探索家装营销新创意西安当代设计周,一场“颜值即正义”的破局西门子家电抖音电商超级品牌开业盛典 谢霆锋空降直播间助阵品牌渠道再升级全友家私教你挑橱柜,8种门板工艺都在这里了全友家居新品丨温柔奶油风,给生活加点“甜”全友家居质量家装,6个秘诀提升居住体验全友全屋定制丨90后的132㎡美家,藏不住的法式优雅什么窗帘品牌好又便宜,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窗帘?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最近被问爆的子母砖新品来袭!墙地搭配不设限,空间质感轻松拉满!新景象智能生态门窗受邀出席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红宝轩央玺领衔,见证国之重器“景泰蓝”风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