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家装艺术潮流,开启美学新纪元 嘉宝莉艺术涂料助力提升家装家居消费

icon 2023-08-01 17:40:08
icon 0

摘要:近日,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

近日,为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措施》对恢复和扩大消费提出了二十条强有力措施,涉及大宗消费、服务消费、新型消费、农村消费、消费设施、优化消费环境等方面的内容,希望通过优化政策和制度设计,进一步满足居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其中,大力发展绿色消费,提升家装家居消费,提升家居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更是顺应了当今时代人们对家居生活的新追求。作为涂料行业的领航者,嘉宝莉艺术涂料在引领家装美学与环保涂料方面作出了很多成就。

打破壁垒,专注艺术涂料24年

换房不易,换装不难。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居消费水平也在不断升级。社交媒体上,家居改造改装的视频已成为了热门搜索内容,家居风格逐渐成为人们展示个人品味的名片。嘉宝莉作为中国优秀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早早挖掘到了这个消费诉求,瞄准了追求消费升级和装饰风格个性化的消费群体。

嘉宝莉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艺术涂料。想要做到这一点,不仅需要有丰富的美的眼光,更需要有实现美的实力与技术。

1999年,嘉宝莉极具远见将艺术涂料从欧洲引入中国,成为国内早期涉足艺术涂料行业的品牌之一。2008年,通过自主研发推出3D质彩漆,2009年推出雅晶石艺术涂料,自此,嘉宝莉率先打开了国内内墙涂装品类的新格局,成为了引领家装产业方向的艺术涂料品牌。在2016年,嘉宝莉获得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艺术涂料培训基地”称号,同年,与意大利VALPAINT合作,推出了瓦帕系列产品。两年后,联合意大利ARTHE品牌推出维洛娅系列产品。2021年,嘉宝莉“玩出界”,携手《国家地理》推出了《自然艺术·家》主题的8款艺术涂料专属效果。2022年,嘉宝莉共获10项艺术涂料行业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并由嘉宝莉提出、制定和首次发布雅晶石团体标准——T/SDTL09-2022《建筑用厚涂型艺术涂料雅晶石》。

至此,嘉宝莉艺术涂料采用全新的研发技术,引进欧洲先进工艺及国际环保理念,搭配特殊涂装工艺,共创造出四大产品体系——甄选系列、自然石质系列、艺术肌理系列以及多彩印象系列。嘉宝莉艺术涂料持续发力进行研发和创新,势要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子,铸就家居美学经典,让中国艺术涂料有气质非凡的墙面效果。

更可贵的是,在探索与追求美的路上,嘉宝莉艺术涂料注意到了社会与地球对绿色、环保的需要。

成为壁垒,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2023年7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披露了两组数据:一是今年上半年绿色建材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二是目前全国绿色建材获证企业已达到4305家,累计发放绿色建材认证证书7284张,同比2022年分别增长3.3和3.8倍。对此,嘉宝莉认为,以绿色、环保低碳和个性化为代表的消费需求,正在开启新一轮家装产业的发展周期。而嘉宝莉早已躬身入局。

据悉,从二十多年前,嘉宝莉就已开始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性,并且坚持以“环保,低碳,高性能”为研发方向。2020年,嘉宝莉通过CEC(中环联合)涂料行业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2021年又通过了芬兰M1产品环保认证。至今,嘉宝莉旗下BB氧吧抗病毒儿童墙面漆、海妮宝贝、海藻泥3代、小清新系列墙面漆、雅晶石、普拉亚艺术涂料和无机涂料等85款产品均获得了CEC涂料行业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作为行业领先者,嘉宝莉起草了90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拥有278个国家专利,其中164项为发明专利。其工厂全新引入MES系统,打造绿色产品生产及产业化应用示范线,推动涂料行业的绿色制造、柔性制造和智能化制造,不断引领市场技术创新。

资料显示,嘉宝莉是目前行业内首批通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产品数量最多的涂料品牌,同时是行业内艺术涂料和无机涂料产品率先申请并通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涂料企业。嘉宝莉如何会有这样精准的前瞻性?其集团副董事长曹树潮表示,嘉宝莉不仅仅在做企业,更重视履行社会责任,以创建绿色人居生活环境和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己任。“我最期待的是,嘉宝莉能够成为一个为消费者创造环保、健康产品的领先公司,引领中国涂料行业走上健康良性的发展道路。”

而另一方面,嘉宝莉也在对家装涂料市场的消费调查中发现,艺术涂料在装饰、耐污、防水、环保等多个维度远超乳胶漆及墙纸,其特性使其成为最适应定制化、个性化和绿色环保消费市场趋势的产品之一。正是这样的企业愿景,加上对消费需求的洞察,使得嘉宝莉在艺术涂料这一产品上重点布局。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嘉宝莉将继续开创美学潮流,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环保健康和高品质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度分销 增长为王 | 福庆家居2023年中营销峰会暨标杆经销商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可耐美|黑白灰,永不过时的极简主义缤斐:3000平全新生活美学馆,即将绽放!全友样板间案例|135㎡简雅新中式,一眼爱上东方美学!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特诺发“3小时焕新窗”打造幸福感江山巨迪全屋定制靠什么拉开与其他定制品牌的差距?智能家居“主动”智能时代来临 飞利浦DDL708-FVP够主动够省心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顾家家居|科技智造,专注挖掘功能沙发内核实力406L超大容量,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净风版升级家庭储鲜方案水星家纺:坚守匠心,品质至上,用科技守护睡眠酷暑高温不宕机,约克VRF中央空调送你稳稳的幸福深度分销 增长为王 | 福庆家居2023年中营销峰会暨标杆经销商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可耐美|黑白灰,永不过时的极简主义缤斐:3000平全新生活美学馆,即将绽放!全友样板间案例|135㎡简雅新中式,一眼爱上东方美学!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特诺发“3小时焕新窗”打造幸福感江山巨迪全屋定制靠什么拉开与其他定制品牌的差距?智能家居“主动”智能时代来临 飞利浦DDL708-FVP够主动够省心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顾家家居|科技智造,专注挖掘功能沙发内核实力406L超大容量,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净风版升级家庭储鲜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