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主动”智能时代来临 飞利浦DDL708-FVP够主动够省心

icon 2023-08-01 14:58:37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主动”智能时代来临 飞利浦DDL708-FVP够主动够省心

  在经济水平提高和人们对舒适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下,智能家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艾瑞咨询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5360亿元,在出货量方面,预计到2026年我国智能家居设备将突破5亿台。

  在这其中,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产品”,增长势头最快,持续推动着智能家居市场的渗透率和智能化水平提升。与此同时,相对于其它智能家居产品,智能门锁也是技术最成熟的领域之一,尤其是以飞利浦DDL708-FVP为代表的智能锁实现“主动”智能,更是将行业引领至全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智能家居得以无缝、自然地融入家庭,因产品主动为用户带去更省心的使用体验。

  产品“主动”:实时告警给予家庭全方位守护

  “主动”智能指的是当环境、场景发生变化,可以通过产品与用户的联动及时做出应对,这被视作是智能家居最理想的状态。如飞利浦DDL708-FVP通过搭载超声波徘徊侦测技术,就可以“主动”侦测门外2m范围内的异常逗留行为,并在有可疑人士出没时,及时抓拍录像并推送至微信小程序向用户实时告警,帮助用户做好家庭安全管理。

  同样,DDL708-FVP等飞利浦智能锁产品还具有防拆、布防、系统锁定等多重报警功能,当发生异常撬动、多次验证失败的情况时,门锁不仅会触发警报,用户手机也能同步收到告警信息。

  用户“主动”:Wi-Fi联网赋予用户“远程超能力”

  智能家居的“主动”防御构筑起了家庭安全管理的基础,让用户可以即时获知风险,快速响应,排除风险,这当然给予了用户足够的安全感。但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说,只有能够随时随地、自主自发地看见、了解全部情况,才能真正让人们安下心来。

  智能手机的普及为用户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对一切尽在掌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操作性也由此拓展到无线网络覆盖的任何位置。如飞利浦DDL708-FVP支持Wi-Fi联网,用户将智能锁绑定手机后,可通过小程序查看开门记录、剩余电量、异常报警等门锁动态,还能实时查看门外情况。这种“远程超能力”还可以24小时随行,通过内置的4颗低功耗红外补光灯,DDL708-FVP可以根据门外光线环境自动切换白天/夜视模式,无论何时都能“看透”门外景象。

  家庭安全,人机共筑。在紧贴互联网和科技发展的浪潮后,新一代智能科技赋能而来的智能家居,正通过更充分的人机交互,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便利和愉悦感。人机交互发展的趋势是双向互动、彼此主动的加强,飞利浦智能锁DDL708-FVP的探索无疑是一次成功示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顾家家居|科技智造,专注挖掘功能沙发内核实力406L超大容量,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净风版升级家庭储鲜方案水星家纺:坚守匠心,品质至上,用科技守护睡眠酷暑高温不宕机,约克VRF中央空调送你稳稳的幸福国风弄新潮,看全友如何打造新中式理想家真香卫生间,你确定不想要吗?东莞名家具携优装优配共同举办首届家具直播达人千人培训会领航行业采购,酒店供应链“超级平台”来了!全国30省城疯狂复制,设计智造一体化将助推安纳西全铝整装”运营中心“模式遍地开花!全友案例丨去客厅化+餐厨一体,116㎡北欧风实用拉满!窗帘怎么安装好看?认准新款采薇!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顾家家居|科技智造,专注挖掘功能沙发内核实力406L超大容量,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净风版升级家庭储鲜方案水星家纺:坚守匠心,品质至上,用科技守护睡眠酷暑高温不宕机,约克VRF中央空调送你稳稳的幸福国风弄新潮,看全友如何打造新中式理想家真香卫生间,你确定不想要吗?东莞名家具携优装优配共同举办首届家具直播达人千人培训会领航行业采购,酒店供应链“超级平台”来了!全国30省城疯狂复制,设计智造一体化将助推安纳西全铝整装”运营中心“模式遍地开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