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案例丨去客厅化+餐厨一体,116㎡北欧风实用拉满!

icon 2023-07-31 11:46:21
icon 0

摘要:全友案例丨去客厅化+餐厨一体,116㎡北欧风实用拉满!

  保留材质的原始质感,融合现代化设计手法,凝练出简约而柔和的北欧氛围

  本案为三口之家,女主人温女士喜欢在家里做简单的运动,丈夫有在家办公的需求。风格上,一家人都喜欢偏明亮一点的北欧风。

  (▲平面设计图)

  户型档案

  面积:116㎡

  户型:两室两厅

  风格:现代北欧

  本案设计师以人为本,注重设计功能性,用简单的线条与清爽的氛围,让每个空间都达到各安其位的自洽。

  (▲鸟瞰设计图)

  设计亮点:

  1、柜门一门到顶,视觉简约又大气;

  2、定制柜采用皮质拉手,柔软防撞;

  3、去客厅化设计,打造多功能空间;

  4、开放式餐厨区,格局通透促交流;

  玄关柜用白色与木色相调和,秩序感十足又不失归家的温暖。中部、上方留出部分开放格,物品拿放更随手。

  单椅丨28236B

  圆凳丨71009K

  客厅定制整墙收纳柜,底部留出两排收纳箱,让孩子学会自主分类玩具、书籍,既能培养孩子的整理能力,又能让空间保持干净整洁。

  沙发丨20386B

  茶几丨808998

  设计师以清新绿沙发作点缀,沙发不靠墙分隔空间,后方定制整墙书柜,丰富客厅功能。

  书桌丨808721

  书椅丨808721

  开放式书房通透敞亮,可同时满足大人和孩子的工作、学习需求;整墙书柜采用半开式设计,玻璃柜门搭配灯带,更添轻盈灵动之感。

  餐桌丨FB0038

  餐椅丨FB0038

  一体式餐厨区做开放式设计,加强了家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一侧靠墙定制吊柜+卡座,充当餐边柜和餐椅,提升空间利用率。

  另外两侧定制L型橱柜,动线流畅不拥挤,洗切炒一气呵成,转身即可上菜。

  木床丨801105H

  主卧定制到顶式衣柜,掩门+玻璃门虚实相间,简洁通透。床头用半墙木饰面做装饰,搭配大白墙,营造出松弛的氛围感。

  设计师还打通了主卧阳台,将此处作为休闲健身区,温女士平时可以在这里练练瑜伽。

  软床丨128703

  儿童房采用未来派+·小黄鸭系列,明黄搭配纯色米白,活泼元气又充满温馨感。沿衣柜定制悬空台面充当书桌、床头柜,实用性强,空间更显简洁大气。

  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感知到生活的从容步调,欢迎对全屋定制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门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