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案例∣小电梯里大民生!福克斯电梯“旧楼加装”项目

icon 2023-07-31 11:44:43
icon 0

摘要:优秀案例∣小电梯里大民生!福克斯电梯“旧楼加装”项目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和楼价的不断攀升,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行的如火如荼。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福克斯电梯以提高乘客幸福生活为己任,全面助推老小区加装电梯,共创共建城市美好家园。

  一站式加装电梯服务

  福克斯电梯,一家集设计、制造、研发、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大型电梯制造企业,位于广东惠州博罗县。公司总占地 30000 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厂房面积 15000 平方,办公室面积 2000 平方,制造基地建有工业 4.0 现代化自动生产线,智能制造车间,年生产能力可达20000台。

  公司以技术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不但拥有独立的电梯技术研发机构,而且还将电梯专利产品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取得特种设备 A2 级电梯生产制造、安装、改造资质。

  针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福克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持续研究与实践,并且形成了一整套加装电梯前期咨询、报价、井道施工、电梯销售、安装及维保的完整服务体系,并积累了丰富的加装电梯工程经验,可随时随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优秀案例:匠心工程实力非凡

  石岐牡丹阁旧楼加装项目

  为了将采光及噪音问题影响降到最小,福克斯电梯按照业主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多次调整、优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地确定最终加装方案。

  电梯井道采用钢化玻璃材质,对采光基本不影响,电梯运行期间的噪音也很小。

  优质的电梯产品+施工服务,打造出运行更加平稳、静音的乘梯环境。

  华柏路45号旧楼加装

  老旧小区改造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在改造过程中,福克斯电梯重点关注“一老一小”,聚焦老年人上下楼难的问题,全力助推老小区加装电梯。

  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技术,秉承高效节能新理念,可以节省约40%能源,无振动、低噪音,打造出运行更平稳、静音的乘梯环境。

  福克斯电梯定位为主动安全电梯专家,停电应急装置、UCMP保护装置、app呼梯等,最大程度降低电梯事故的风险,全面确保用户的出行安全。

  在旧楼加装电梯市场上,福克斯电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创新地推出因地制宜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乘客带来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未来,福克斯电梯将再接再厉,“梯”升人类幸福感,为万千家庭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以及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按摩椅产品详细参数门窗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找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感受大型甲级设计院的山水格局赋能青春之城 服务美好 生活第六空间石狮国际家居品牌论坛圆满成功亿固集团卓仕高企业“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买电视被误导,HDR电视还有假?这2点必看简一婚房文化节 | 2023深圳婚博会圆满收官,携手共赴美好新“深”活!房市回暖家居涨停,D轮融资后三维家要为行业带来什么大动作?南通冠珠瓷砖3087m²大店成艺术文化展,解锁畅销市场的展示密码东莞冠珠瓷砖2000㎡美学空间,体验大湾区家居新模式2023年空气能十大品牌推荐榜单真正的HDR电视在哪里?避开坑,这台TCL T7H有点物超所值海尔按摩椅产品详细参数门窗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找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感受大型甲级设计院的山水格局赋能青春之城 服务美好 生活第六空间石狮国际家居品牌论坛圆满成功亿固集团卓仕高企业“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买电视被误导,HDR电视还有假?这2点必看简一婚房文化节 | 2023深圳婚博会圆满收官,携手共赴美好新“深”活!房市回暖家居涨停,D轮融资后三维家要为行业带来什么大动作?南通冠珠瓷砖3087m²大店成艺术文化展,解锁畅销市场的展示密码东莞冠珠瓷砖2000㎡美学空间,体验大湾区家居新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