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么安装好看?认准新款采薇!

icon 2023-07-31 11:45:37
icon 0

摘要:窗帘怎么安装好看?认准新款采薇!

  窗帘是人们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软装的点睛之笔,最初人们对窗帘的理解大多局限于装饰、遮光、保护隐私等,可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窗帘的功能需求越来越多元化。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金蝉窗帘紧跟时代浪潮,持续创新,不断推出符合人民大众所期待的窗帘类型。在2023在众多窗帘新品中,金蝉家的采薇系列独具匠心,其设计精美,款式新颖,还是一款集抗菌、隔热、防猫抓等多功能窗帘,将金蝉窗帘的优质品牌展现的淋漓尽致。

  采薇是一款具有抗菌功能的超高实用型的窗帘。窗帘位于通风口,最易成为细菌灰尘的聚集地,采薇窗帘使用生物光电抗菌技术,能够灭杀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危害家人身体健康的细菌,同时达到5A级的抗菌功能,使得抗菌效果更加持久,更能够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不仅如此,采薇窗帘使用特殊面料,遮光度达到99%,即使在白天,拉上窗帘后我们也能享受黑暗静谧的睡眠环境。同时,特殊面料相比于普通布料不易升温,是炎炎夏日的隔热层,并且还具有防火的功能。雪尼尔云朵绒的使用使得窗帘还具有防猫抓的功能,家里养猫的小伙伴有没有窗帘被猫抓成抹布的经历?采薇这款窗帘经过猫抓测试,耐磨牢固,十分抗造。

  正如一句话所说:窗帘只是一个半成品,只有通过搭配才有灵魂,只有放在你的家里才能展现出它最美的一面!采薇系列窗帘素朴典雅、品质高端 ,青柚茉莉配色清新优雅,高级感十足,更适合客厅装修,可以使得整个客厅空间更加大方。奶香椰椰日式风格,治愈点拉满,让您进门就能拥抱温暖,褪去灵魂深处的疲惫,这一个色系更适合卧室安装,可以为您营造出一个温馨精致的小空间。

  春花秋月,岁月更迭,更改的是工艺技术的创新与款式风格的转变,不变的是“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与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行动方针,悠悠数载铸匠心,前路征程亦漫漫,愿金蝉窗帘不忘初心,赓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秀案例∣小电梯里大民生!福克斯电梯“旧楼加装”项目海尔按摩椅产品详细参数门窗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找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感受大型甲级设计院的山水格局赋能青春之城 服务美好 生活第六空间石狮国际家居品牌论坛圆满成功亿固集团卓仕高企业“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买电视被误导,HDR电视还有假?这2点必看简一婚房文化节 | 2023深圳婚博会圆满收官,携手共赴美好新“深”活!房市回暖家居涨停,D轮融资后三维家要为行业带来什么大动作?南通冠珠瓷砖3087m²大店成艺术文化展,解锁畅销市场的展示密码东莞冠珠瓷砖2000㎡美学空间,体验大湾区家居新模式2023年空气能十大品牌推荐榜单优秀案例∣小电梯里大民生!福克斯电梯“旧楼加装”项目海尔按摩椅产品详细参数门窗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找上海颐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感受大型甲级设计院的山水格局赋能青春之城 服务美好 生活第六空间石狮国际家居品牌论坛圆满成功亿固集团卓仕高企业“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买电视被误导,HDR电视还有假?这2点必看简一婚房文化节 | 2023深圳婚博会圆满收官,携手共赴美好新“深”活!房市回暖家居涨停,D轮融资后三维家要为行业带来什么大动作?南通冠珠瓷砖3087m²大店成艺术文化展,解锁畅销市场的展示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