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特诺发“3小时焕新窗”打造幸福感

icon 2023-08-01 15:08:36
icon 0

摘要:打破常规,首创“3小时焕新窗”服务模式; 上线4年,服务3万+家庭,深度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打破常规,首创“3小时焕新窗”服务模式;

上线4年,服务3万+家庭,深度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日前,住建部等7部门发布《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重点提及“更换外窗、增设遮阳”等措施,门窗行业迎来政策利好。对于深耕中国市场15载的TRYBA特诺发来说,未来将从产品创新、服务体验、行业引领上多维度发力,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引领门窗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紧跟国家政策,“节能改造、更换外窗”成老旧改造重点

2023年7月1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首次将“更换外窗、增设遮阳”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重点并在国家政策中予以提及,这是把建筑的节能改造落实到方案细处,把为民众营造幸福感放到了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

老旧小区门窗墙体使用痛点

在此之前,《人民日报》曾在5月发文《让老旧小区成为更高品质生活空间》指出,当前我国城市建设重点转入对存量的提质增效阶段,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工作,把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有助于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产业投资、优化城市功能。这也意味着,门窗焕新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一环,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也为城市发展提供新动能。

3小时焕新窗,特诺发领跑存量赛道

在“双碳”和存量房改造两大趋势风口下,专注中国改善家庭的特诺发,在2019年便针对国内旧房改造的痛点,推出“3小时不破坏装修”服务模式和“焕新窗”产品,截至目前,已服务3万多户中国家庭。

图:“3小时不破坏装修”服务模式

2023年7月10日-16日,特诺发积极响应上海节能周行动,开展松江区老房改造项目,首批试点项目落地于洞泾镇海欣北区。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特诺发精心组织,协同多方力量,有序施工,完成了从上门测量、快速定制、预约安装、现场保护、快窗闪换、清洁归位和交付验收的全流程化服务,迅速出色的完成了全部窗户的改造任务,为上海的城市更新,老房改造提供了焕新案例的实践范本,为上海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有力保障,项目完成后,也迎来上海市建委、发改委等领导的考察。

特诺发换窗前后对比图

提及老旧小区改造,门窗焕新的本质在于以好的产品和服务来解决用户痛点。漏风渗水、玻璃起雾、门窗不隔音、推拉不畅…这些是存量房老旧门窗的“硬伤”,更换门窗如何实现不搬家、不敲墙、不破坏装修…则是消费者的直接诉求。特诺发的核心方案是以环保选材和科学设计塑造针对性的专利产品,基本原理是在原有窗框的基础上安装新的窗框,并提供24小时无忧服务,从而彻底改造痛点,创造好的体验感和口碑,让“焕新窗”成为存量房改造口口相传的好方案。

在产品上,特诺发“焕新窗”采用德国精湛工艺,融入法式浪漫艺术。德国雷诺丽特覆膜技术让窗框有效隔绝太阳辐射;断桥铝合金材质窗框,大幅降低室内能耗流失,减少废气排放,是真正意义的绿色环保。

图:德国雷诺丽特覆膜技术

在体验上,特诺发“焕新窗”是集老房改造的实际需求研发而成的系列化产品,依托拆除旧窗、切割旧窗、安装新框、安装盖板、安装新窗扇等5大步骤,将绿色环保施工发挥到极致,并从高效隔音、个性美观、保持原有、节能保温、安全防盗上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特诺发安装团队启用的是“让门窗多用20年”的第三方施工团队“特能装”,所有师傅经过专业培训上岗,采用项目管理制,签署承诺书,一站式提供门窗安装和维修服务。

在行业引领上,由德硅集团副总裁、特诺发中国总经理程立宁携手著名出版人王国伟,编著的《窗风暴:城镇老旧小区门窗改造案例集》获得同济大学出版社的认可,在国内上刊发行,该书曾一度入选京东好书榜,深受关注。作为国内唯一一本专注城镇老旧小区门窗改造用户体验和案例分析的出版物,该书从中国家庭实际需求出发,呈现门窗改造难点痛点和解决方案,从专业角度为业内提供参考的同时,更能为普通消费者带来门窗焕新的灵感启发。

瞄准万亿市场,以品质助推高质量发展

“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用上一樘高品质门窗”,是特诺发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一直秉持的品牌愿景,他们通过深耕本土市场,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门窗和遮阳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国家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中国门窗及家居产业将在存量时代迎来新的红利期。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产业分会研究测算,目前中国城镇住宅存量为390亿平方米、4.2亿套,有翻新改装需求的住宅为2.7亿套。预计“十四五”期间,中国老旧小区改造市场规模接近3.6万亿元,年均市场规模超过7000亿元,产业前景不可小觑。

在机遇和前景面前,特诺发将继续秉承品质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以“焕新窗”产品的优势和专业的门窗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中国老旧小区改造提供高品质的门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生活,推动中国门窗行业向节能环保高质量、高效率和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山巨迪全屋定制靠什么拉开与其他定制品牌的差距?智能家居“主动”智能时代来临 飞利浦DDL708-FVP够主动够省心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顾家家居|科技智造,专注挖掘功能沙发内核实力406L超大容量,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净风版升级家庭储鲜方案水星家纺:坚守匠心,品质至上,用科技守护睡眠酷暑高温不宕机,约克VRF中央空调送你稳稳的幸福国风弄新潮,看全友如何打造新中式理想家真香卫生间,你确定不想要吗?东莞名家具携优装优配共同举办首届家具直播达人千人培训会领航行业采购,酒店供应链“超级平台”来了!全国30省城疯狂复制,设计智造一体化将助推安纳西全铝整装”运营中心“模式遍地开花!江山巨迪全屋定制靠什么拉开与其他定制品牌的差距?智能家居“主动”智能时代来临 飞利浦DDL708-FVP够主动够省心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顾家家居|科技智造,专注挖掘功能沙发内核实力406L超大容量,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净风版升级家庭储鲜方案水星家纺:坚守匠心,品质至上,用科技守护睡眠酷暑高温不宕机,约克VRF中央空调送你稳稳的幸福国风弄新潮,看全友如何打造新中式理想家真香卫生间,你确定不想要吗?东莞名家具携优装优配共同举办首届家具直播达人千人培训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