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门窗,就选明樘门窗—明樘门窗品牌全新升级

icon 2023-07-25 10:28:18
icon 0

摘要:选门窗,就选明樘门窗—明樘门窗品牌全新升级

  明樘门窗作为家居行业技术y遥领先的品牌,2023年品牌全新升级,主张“选门窗,就选明樘门窗!”在新消费市场变革和产品迭代迅速的大环境下,明樘门窗不断加快与新型市场的紧密沟通,与时俱进,用严苛品质、领先技术、节能环保来倡导中国门窗品牌的新形象。

  到2025年,中国门窗行业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会达到1600亿。全国二手房从一线城市至三线城市的交易月活量趋于凸显,二手房门窗装修市场规模持年均1%-7%的速度平稳增长,存量门窗市场规模持12%-17%的速度加快增长。

  自1999年企业创立至今, 明樘门窗于深圳设立设计、研发集采中心,于武汉设立明樘系统门窗营销体验中心、鄂州设立生产物流基地,是⼀家集研发、智造、营销与⼀体的⾼定系统⻔窗企业。是门窗领域拥有全配套产业链的整合方案提供商。产品线涵盖建筑⻔窗、幕墙、遮阳、新⻛等多个细分领域。明樘门窗成为全球系统门窗生产智造的领导者,通过持续的创新技术和优越的品牌保障,让所有的用户满意。

  随着新时代、新消费人群成为家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时下年轻人对产品技术认知、品牌的内容输出理念、服务链条完成程度、对生活质量的性价比追求及对门窗产品的环保标准考量等各方面观点都有着的个性化的变化需求,新消费群体的观念要寻找和他们对“三观”能够契合的“良心”品牌。

  2023年明樘门窗品牌多维度全新升级,重新对“门窗产品”予以定义,重新对“生活品质”加深理解,提倡对家居材料节能环保的生活态度。品牌主张:“选门窗,就是明樘门窗”!同步相应品牌升级的包括全国线下门店5.0版,统一明樘门窗品牌形象!从新消费的新视角定义明樘门窗,将明樘的门窗产品的质量转化成为对于绿色生活理念的需求抒发。同时,以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品牌依托,明樘门窗将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真真实实的为中国家庭的的幸福生活,带来更节能更舒适的的人居体验。

  明樘门窗的新型材料

  国家对建材节能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结合铝合金型材技术的不断创新升级,开发了隔热冷桥多腔体铝合金型材。用隔热冷桥的方式阻止了铝合金型材的快速热传导,完全可以实现节能。

  窗户能否达到节能效果,与窗型的开启形式也有着密切的关系。例如平开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节能效果比较明显。而推拉门窗因自身结构所限制,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的节能效果也不会很明显。

  明樘门窗在新型材料的门窗品牌里综合功能全面,技术领先,有效的达到节能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