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深化布局提升家居环境品质

icon 2023-07-24 14:44:21
icon 0

摘要:安吉尔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深化布局提升家居环境品质

  近日,安吉尔联合GfK中国发布《2023年中国净水行业趋势白皮书》,深入分析了消费者净水需求的变化,并深刻洞察净水行业发展的趋势。《白皮书》指出,现阶段净水行业发展的趋势表现为一扩一纵。“一扩”是指产品功能正在向“多方位,全人群”的饮水用水综合解决方案发展,“一纵”是指净水行业在基础能力上不断提升行业技术含量。“一扩一纵”的发展从市场广度和技术深度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张力。

  家居品质需求再升级,全屋净水构筑美好生活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提升,对整体家居环境也愈发重视。资料显示,高品质的全屋定制将成为供给端优化家居环境的主要方向,家居行业标准在此推动下将更加完善,助力提升消费者的居住体验。全屋照明、全屋橱柜、全屋净水等一站式家装服务市场扩大,这也标志着全屋定制时代的到来。尤其是在家庭用水领域,全屋净水日益受到消费者追捧,他们从基本的饮水需求向全屋净化过渡,提出了厨房、卫生间、卧室、阳台等多场景的家居净水新需求。

  全屋多场景用水成为中国家庭提升整体家居生活品质中重要一环,催生着净水行业的变革,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安吉尔整合设计、材料、工艺、产品、服务,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提供全屋免费定制服务。通过有效规划管路设计、科学预留接口和插座,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同时配合国际d级管材、施工工艺,使全屋整体居家环境与净水产品充分融合。

  在配套产品方面,安吉尔在2022年推出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该系产品由安吉尔携手超跑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联合设计,获得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永久馆藏。X-Tech系列搭载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并采用智能IoT技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设备、监测水质状态、换芯提醒等功能。凭借极致科技美感和完善的产品功能,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引领着美好家居生活的潮流。

  洞悉行业变革顺势而为,安吉尔推动行业破局前行

  消费者对家居需求的内涵和边界正在发生深刻变化,驱动家居企业的商业模式发生蝶变。基于不断升级的净水需求,行业头部品牌不断探索提升净饮水生活品质的方式。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立足行业新趋势,凭借专注净水领域35年的积累和在净水科技的深度布局,持续提升用户净饮水体验,满足多样化、高品质需求。

  科技创新方面,安吉尔集结200多位专家学者,在2019年成功研发长效反渗透滤芯,一举打破净水行业核心膜技术长期被外资垄断的局面。为进一步突破净水技术,安吉尔携手航天生物打造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 6 大航天净水科技,促进净水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为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开辟一条新路径。

  截至目前,安吉尔参与制定了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00余项专利和全球6大权威认证。安吉尔以远超行业标准的科研投入构建起技术壁垒,并逐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产品畅销全球65个国家,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

  在净水行业持续低迷背景下,安吉尔通过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并采取“一扩”“一纵”双向发力的策略,深入布局全屋净水和净水科技创新,提升消费者健康、舒适的净饮水体验和整体家居环境,不断推动行业破局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