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门店形象焕新升级超百家,华艺照明全方位赋能终端实效增长

icon 2023-07-24 11:25:12
icon 0

摘要:全国门店形象焕新升级超百家,华艺照明全方位赋能终端实效增长

  2023年3月,华艺照明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全新终端SI形象——现代智能馆,首店于华艺照明总部展厅率先开业,并于上半年强势联动首批超百家终端门店实施落地,全国超80%的门店正推进建设,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沉浸式、高标准的消费体验,与广大经销商一道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给终端市场带来全新品牌价值。

  作为华艺照明面向全国高端市场的终端形象,全新SI主打沉浸式智能·灯光·照明场景体验,并提供更专业、更细分的家居与商用照明设计与解决方案,展示更潮流的原创设计灯具,让“体验式门店”成为华艺照明2023年 品牌高端化转型落实与营销战略升级的基点。

1.png

2.png

  华艺照明现代智能馆

  其最大亮点就是沉浸式空间的体验,以打造“全屋光环境”为基础,门店视觉、产品陈列、服务形式同步升级,在设计上注重整个定制体验空间与灯光照明的融合, 实现从“设计灯的展示环境”到“设计光的环境”升级,充分利用光的本质弱化灯饰门店的形象,突出华艺灯饰照明产品的核心价值 。

  联合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共创品牌形象,是华艺照明零售高端化的关键。上半年,华艺已累计落地超百家第八代终端门店,遍布湖南、湖北、山西、海南、贵州、云南等区域,预计全年将完成全国超80%的终端门店形象升级。

3.png

4.png

  全新升级的线下门店,不仅焕新呈现了品牌全新高端形象,展示了华艺最新原创设计产品,创新的全屋智能生活空间体验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实现消费客群的拓宽与平均客单价的突破。

5.png

6.png

  除焕新终端门店形象外,上半年华艺还针对产品结构升级、渠道结构调整、盈利结构转型进行同步赋能。开年以来,华艺围绕2023年新品推广、工程服务、无主灯智能照明以及抖音推广等,在全国陆续开展赋能终端的活动与培训,助力经销商持续提升门店获客与方案交付的能力,助力其更好地开拓设计公司、装修公司、中小工程项目等渠道,持续拓宽终端盈利手段。

7.png

8.png

  全新终端门店的标准形象焕新与营销战略升级,充分诠释了华艺照明“高端灯饰照明引领者”的品牌定位,从品牌、设计、产品、方案、体验和服务全链条赋能终端突破当地竞争瓶颈,助力终端门店加速打开中高端消费市场。

  华艺照明,持续面向全国范围招商

  8月,华艺照明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更多元的店面形态、更领先的产品体系

  更全面的方案赋能、更强大的服务支持

  诚邀您鼎立加盟,共创伟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7城联动寻香问雅,日立步履不停解锁家的N面学问寻香问雅,七城联动!日立中央空调与老用户共享夏日悠然时光!德国COSO卫浴受邀出席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东)装企·联盟高峰论坛明樘节能恒温门窗:让家节省一半电费,帮您攒下“小金库”第7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终评启动 专家评审团高度评价作品质量盛得家全屋整装2023年春季团建活动聚势赋能·乐创未来|乐臣全国巡回培训会,超千人与会,共享品牌盛宴群核科技与办公家具标杆企业百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匠造生活二十二期:能强瓷砖山西介休旗舰店赏析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摩根智能带来全新感受年轻自如,全能多元丨欧铂丽官宣宋轶品牌代言人,开启霸屏式营销实力上榜!珠海创智科技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城联动寻香问雅,日立步履不停解锁家的N面学问寻香问雅,七城联动!日立中央空调与老用户共享夏日悠然时光!德国COSO卫浴受邀出席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东)装企·联盟高峰论坛明樘节能恒温门窗:让家节省一半电费,帮您攒下“小金库”第7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终评启动 专家评审团高度评价作品质量盛得家全屋整装2023年春季团建活动聚势赋能·乐创未来|乐臣全国巡回培训会,超千人与会,共享品牌盛宴群核科技与办公家具标杆企业百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匠造生活二十二期:能强瓷砖山西介休旗舰店赏析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摩根智能带来全新感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