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樘节能恒温门窗:让家节省一半电费,帮您攒下“小金库”

icon 2023-07-22 13:29:38
icon 0

摘要:家庭生活中,每家每户都离不开门窗,但人们最常忽略的恰恰就是家中门窗的作用,你知道吗?

家庭生活中,每家每户都离不开门窗,但人们最常忽略的恰恰就是家中门窗的作用,你知道吗? 家里如果安装的不是节能门窗,那么每年都要为空调维护、家居生活等付出高额的额外费用,细算下来,这其中可能有一半都被门窗“吃”掉了,而这笔家庭支出是完全可以节省下来的。

节能门窗仅占我国窗户总量1%不到!

欧美国家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推广环保型的门窗,应用领域飞铲更广泛,上到顶层巨大建筑;现代派博物馆;交通酒店设施;高端别墅洋房等。普及至今欧美国家在使用节能门窗的比例已达到普通门窗总量的76%。我国在节能门窗的应用场景还是很单一化,大比例6成建装市场还在销售非节能型的塑钢和普通铝合金门窗,节能门窗仅仅占窗户总量的1%不到!

建筑节能,70%在门窗;门窗节能,90%在玻璃等材料,而明樘门窗早在2018年就大力发展节能型门窗和环保材料的研发制造,家里如果使用节能门窗能有利于减少空气中雾霾和有害气体的的生成! 明樘门窗的产品研发部从2018年开始在中国北方气候寒冷的省市,调研取样,大量的燃煤进行供暖或者生活劳作都是产生雾霾,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明樘门窗认为发展节能门窗是未来建筑走绿色环保的必然趋势。

节能门窗能省多少电?

明樘节能门窗与普通门窗,温度差在4℃~6℃范围内。炎炎夏季,一套平均85-120平方米的家庭住宅室温保持24-26℃的话,每天均耗12度电左右。如果安装保温性好的的明樘门窗,可以节约空调能耗60%,拆分到电费的话:空调持续工作1小时,室内可以保持4小时的恒温,一天就是节约8至10度电,每月可节省电费170元左右。

门窗的节能标准是什么?

明樘门窗具备完善的系统门窗生产和研发体系, 结合明樘门窗超强的密封性功能,至少减少的暖气和空调因过多制暖和制冷而产生能耗的40%。明樘门窗有超强的隔音性能,搭配中空玻璃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从而达到降低噪音的效果,分贝≤38, 隔音性能达到4级。即便是室外很嘈杂,回到关上房门就能给家人一个舒适的休息氛围。

节能门窗有参照传热系数,K值越大,传递热量越多,那么热能量散发流失的也会越多!反之,传递热量越少。欧标节能门窗K值标准已经由1.3降至0.9,预计到2030德国法国等欧洲发达国家将实现建筑家装材料零能耗。

明樘门窗计划在未来10年内,企业从研发制造开始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全产业链的节能减排的力度。用欧洲标准为高品质的门窗定制而生,让家更温馨让家更安全的品牌理念。 20年深耕门窗品质,自建生产基地220余亩,投产使用面积50000方吸取国际国内最xian进的设计制造理念明樘门窗已合作百余家地产品牌,完成2000+工程项目,项目覆盖湖南湖北、江浙、沪、皖等八省100余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7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终评启动 专家评审团高度评价作品质量盛得家全屋整装2023年春季团建活动聚势赋能·乐创未来|乐臣全国巡回培训会,超千人与会,共享品牌盛宴群核科技与办公家具标杆企业百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匠造生活二十二期:能强瓷砖山西介休旗舰店赏析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摩根智能带来全新感受年轻自如,全能多元丨欧铂丽官宣宋轶品牌代言人,开启霸屏式营销实力上榜!珠海创智科技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依靠酷家乐渲染视频 他们把设计订单铺到全球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无锡站成功举办新景象门窗x一品堂营销策划,携手共促品牌发展腾飞!7月26日•上海 | 汇聚行业主流观点,探讨智能家居生态创新的力量第7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终评启动 专家评审团高度评价作品质量盛得家全屋整装2023年春季团建活动聚势赋能·乐创未来|乐臣全国巡回培训会,超千人与会,共享品牌盛宴群核科技与办公家具标杆企业百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匠造生活二十二期:能强瓷砖山西介休旗舰店赏析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摩根智能带来全新感受年轻自如,全能多元丨欧铂丽官宣宋轶品牌代言人,开启霸屏式营销实力上榜!珠海创智科技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依靠酷家乐渲染视频 他们把设计订单铺到全球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无锡站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