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上海 | 汇聚行业主流观点,探讨智能家居生态创新的力量

icon 2023-07-21 16:33:58
icon 0

摘要:2023年7月26日,以“数智有道·科技无疆”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新生态峰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号馆智能家居论坛区举行。

1.png

  2023年7月26日,以“数智有道·科技无疆”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新生态峰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号馆智能家居论坛区举行。

  本次智能家居产业新生态峰会小度科技IoT生态业务部总经理沈健先生、快住集团|携住科技副总裁李光念先生、盈趣智能常务副总经理林军先生、Coulisse B.V.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陈博恩先生、广东奥科总经理汤智娇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丨智能头条总编辑王胜阳先生等嘉宾将围绕2023年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新趋势、产品创新、技术赋能、全屋场景打造、生态融合等方面全方位解读智能家居产业科技创新演变,共同探索未来数智化产业生态转型之路。

2.png

  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将带来主题演讲《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发展趋势洞察》,2023年是行业蓄力求变的一年,在产品创新、方案落地、企业上市、资本及技术出海等维度将进行全新的变化与布局。同时,持续性技术创新仍是行业关注的重点与焦点,其决定着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质量与成色,并以技术为导向,形成闭合生态。

  除此之外,随着技术创新与渠道融合的逐渐成熟,在产业新格局下,智能家居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也面临着新问题,如何多维提升智能家居服务力,对突出行业服务价值,提升行业品质至关重要。

3.png

  小度科技IoT生态业务部总经理沈健先生将带来主题演讲《AI+IoT 构建全屋智能新时代》,AI+IoT的成熟和应用,还将带来更多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落地,其将通过产品重塑、系统自组网、场景自配置、安装提速以及标准流程的革新,将智能家居行业拉向大规模落地的正轨。

  在AI+IoT正在创造行业红利的新时代,基于人工智能在全屋智能场景中的基础作用,将能够为不同场景提供更加精准、便捷、多元的智能服务。同时,AI技术创新将能够为行业带来的全新突破,特别是在助力全屋智能发展方面,围绕智能生活,物联网将带来稳定的控制、多模态的感知、自然的交互和更为聪明的理解。

4.png

  快住集团丨携住科技副总裁李光念先生将带来主题演讲《华为全屋智能&携住科技,定义酒店数智时代》,华为全屋智能&携住科技正在引领酒店空间智能化“里程碑”式的跨越,华为全屋智能和携住科技一直致力于共同定义一个弹性化的架构,来满足酒店高效、低成本以及丰富体验的运营架构,提升消费者在住前、住中、住后的体验。

  携住科技以AloT+SaaS数智生态2.0加持U Data管理平台,呈现出数据中心、精准营销、业务在线、服务在线、管理在线等强悍管理功能。

5.png

  盈趣智能常务副总经理林军先生将带来主题演讲《盈趣智能打造你的理想居家生活》,在市场需求与技术成熟的双重助推下,行业迎来快速发展,盈趣智能旨在以“人性化,真智能”为品牌核心理念,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创新,提供靠谱的智慧场景体验。

  作为A股上市公司,盈趣经过19年精益求精的发展,已在全球打造3大制造基地,7个研发中心,40余家子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拥有成熟的综合能力,并持续深度布局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以良好的人机交互、系统稳定、生态融合、会思考、可迭代、定制化特性不断提升其综合竞争力。

6.png

Coulisse B.V.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陈博恩先生将带来主题演讲《改变智能家居游戏规则的概念:Eve MotionBlinds》,为了填补智能家居市场上的空缺,Coulisse推出了Eve MotionBlinds。

Eve MotionBlinds是智能窗帘市场上第一款采用Thread链接技术的电机,无需增加额外的网关即可直接与Apple HomeKit进行连接。并且已准备好了 Matter的固件升级,一旦Matter推出,Eve MotionBlinds将是第一个智能百叶窗支持苹果HomeKit,同时支持谷歌,亚马逊Alexa和三星SmartThings等等。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护互联,为智能家居带来无限的可玩性。

7.png

广东奥科总经理汤智娇先生将带来主题演讲《AI电机赋能智能应用》,AI正在深度赋能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基于AI技术的成熟应用,智能家电技术与传统机电技术也实现了成熟融合,从而极大改变着传统的晾晒生活。

奥科自成立25年来,始终专注于智慧类电机与智能控制系统专业设计及精密制造,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创新,坚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形成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完整产业链。

  据悉,本次峰会是第十八届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举办期间的重要组成峰会,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承办。智能头条APP、智能头条微信公众号、智能头条视频号、数智网等智能家居行业媒体平台将为本次峰会提供现场直播及专业媒体支持。

8.png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将于7月26-28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R+T源自德国,已有超过50年历史,R+T Asia历经18年已成为亚太地区门窗遮阳同行年度必至的贸易盛会。展会涵盖遮阳、门及门禁、智能家居、家居软装等品类,云集全球一线大牌,助力行业展示产品、结识客户、共寻商机。2023 R+T Asia携手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建筑全品类多展联动,打造集产业联动、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商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9.png

10.png11.png

12.png

13.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