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自如,全能多元丨欧铂丽官宣宋轶品牌代言人,开启霸屏式营销

icon 2023-07-21 17:07:17
icon 0

摘要:“年轻自如,全能多元,是宋轶,也是欧铂丽。”7月4日,欧铂丽官方正式宣布宋轶成为欧铂丽品牌代言人,以“年轻实力派、轶站式全能”为题,开启全平台、多圈层、多维度全域霸屏式官宣。

“年轻自如,全能多元,是宋轶,也是欧铂丽。”7月4日,欧铂丽官方正式宣布宋轶成为欧铂丽品牌代言人,以“年轻实力派、轶站式全能”为题,开启全平台、多圈层、多维度全域霸屏式官宣。

image.png

年轻实力派,双项奔赴美好生活

作为演员的宋轶,不仅拥有高颜值更是年轻实力派的代表,曾参演过《伪装zhe》《赘婿》《庆余年》等多部年轻人喜爱的热播剧,用实力塑造多种角色展现其塑造角色的多面全能性,这也是欧铂丽选择其作为品牌代言人的重要原因。本轮代言人营销,欧铂丽以高燃、火热的话题内容,聚焦小红书、微博、抖音、微信四大主流社媒平台,采用“深度互动+优质内容+整合圈层”生态化传播链路,抢占流量前沿阵地。同时,霸屏头条、抖音、火山、西瓜等软件端口,广泛触达更多意向人群,从而抢占新一轮客户端信息流,实现流量与声量的共赢,进一步提升欧铂丽品牌影响力,开启双向奔赴的美好家居生活。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一站式全能,领跑全案赛道

代言人的成功选择,离不开欧铂丽天生出色的品牌实力。凭借脱胎于集团的29年家居定制经验及全案定制优势,欧铂丽打通产品研发、展示、销售模式、设计服务、终端赋能、生产交付全流程,在行业内领先提出橱衣门墙卫配一体化概念,更实现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服务一体化、风格一体化、品质一体化及核心品类的专业化、细分化、一体化生产,一站式齐套交付,走出欧铂丽特色的全案定制大家居之路,并通过雄踞亚洲的智造实力、全球优质供应链优势、信息化优势以及意大利设计师联盟等实力,以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实现3次元个性生活方式定制,4维美搭定制,让Me世代都能拥有一个有颜、有品、有料、有趣的全案美家,而今又重磅官宣欧铂丽品牌代言人,借助明星势能抢占目标用户心智,完成品牌传播战略升级。

image.png

历年来,欧铂丽不断创新、突破,在营销上强化借势,在战略上调整升级,以此强化和巩固自身品牌实力。此次欧铂丽官宣宋轶成为品牌代言人,无疑是其品牌史上的一大重要举措,也见证了欧铂丽品牌发展的又一次里程碑。相信在欧铂丽与宋轶的全能联手下,必经带来一个更为出圈、更为火热的家居赛道,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上榜!珠海创智科技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依靠酷家乐渲染视频 他们把设计订单铺到全球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无锡站成功举办新景象门窗x一品堂营销策划,携手共促品牌发展腾飞!7月26日•上海 | 汇聚行业主流观点,探讨智能家居生态创新的力量展会盛况直击∣以家之名,分享美好,美珑美利&tescoma助力中国家庭厨房升级上品商业2023供应商大会暨上品+顺义店签约仪式顺利举办TCL C11G Pro换代首选?Mini LED真香神机,你值得拥有企业访谈|走进斯汀曼家居,探寻品牌背后的故事“三雄极光 设计有光” 家装精英草原公益徒步行圆满完成去油腻、清农残,守护用水健康...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高温“烤”验燥热难眠?选对色彩清凉入梦实力上榜!珠海创智科技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依靠酷家乐渲染视频 他们把设计订单铺到全球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无锡站成功举办新景象门窗x一品堂营销策划,携手共促品牌发展腾飞!7月26日•上海 | 汇聚行业主流观点,探讨智能家居生态创新的力量展会盛况直击∣以家之名,分享美好,美珑美利&tescoma助力中国家庭厨房升级上品商业2023供应商大会暨上品+顺义店签约仪式顺利举办TCL C11G Pro换代首选?Mini LED真香神机,你值得拥有企业访谈|走进斯汀曼家居,探寻品牌背后的故事“三雄极光 设计有光” 家装精英草原公益徒步行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