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摩根智能门锁带来便捷生活

icon 2023-07-24 17:34:25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在不断升级迭代的同时,人们也在不断地更新着自己的家居智能产品。那么问题来了,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智能家居在不断升级迭代的同时,人们也在不断地更新着自己的家居智能产品。那么问题来了,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哪个品牌产品比较好?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摩根全屋智能旗下的智能门锁,感受一下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生活。

摩根全屋智能是智能家居领域中的一个知名品牌,其旗下拥有多款智能门锁产品,包括T16系列、T8系列和T6系列。这些智能门锁均采用先进的技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生活方式。

先来看一下摩根智能门锁T16系列,这款门锁具有婴儿肌肤级触感的肤感玻璃材质,非常舒适。同时,它还支持指静脉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该系列门锁具有管理员和开门用户两种用户类型。管理员可以管理多达9个用户,其中编号1为管理密码,其他管理员可以是卡片、密码或指静脉。而开门用户的容量最高可达100个,支持人脸、指纹、密码和卡片等多种开锁方式。

而摩根智能门锁T8系列,这款门锁拥有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和图传猫眼等功能。它采用了手机工艺和高光二次氧化标配施华洛世奇水晶按钮,不仅外观精美,而且操作便捷。与普通的指纹锁相比,摩根T8智能指纹锁提供了更多的开锁方式,包括密码、临时密码、APP开锁、感应开锁和备用物理钥匙开锁等五种方式。该系列门锁的人脸识别容量最高可达50枚,而开门用户容量则可达100个,支持人脸、手指、密码和卡片的组合开锁。

最后要说的是摩根智能门锁T6系列,该系列门锁支持指静脉和图传猫眼功能,具有360度辨识功能和电机动态电流与自学习功能。指静脉识别容量最高可达100枚,而开门用户容量也可达100个,支持指静脉、密码和卡片的组合开锁。

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摩根全屋智能旗下的智能门锁产品在技术和品质方面都是相当出色的。它们采用先进的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多种开锁方式,并具有高容量的用户管理功能。无论是T16系列、T8系列还是T6系列,摩根智能门锁都能够为用户带来便捷和安全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