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记家具荣获“2023高定G20品牌”,闪耀2023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

icon 2023-07-12 16:53:49
icon 0

摘要:7月8日,「2023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第三届全球高定年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举行。

  7月8日,「2023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第三届全球高定年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举行。

  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出席盛会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出席盛会

  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记家具)总经理伍嘉炜受邀出席活动现场,与400余高定产业链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嘉炜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在风尚大典现场,波记家具凭借硬核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设计能力、精湛的生产工艺水平,荣膺「2023高定G20品牌」大奖,一跃成为红木家具高定品牌中的佼佼者。

入局家居行业超级IP

  赋能品牌高质量发展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国内最重要的大型家居行业盛典之一。风尚大典聚合了业内顶jian的优势资源,从高定品牌、设计圈、材料端、大商端、流通端等多个生态端口,引领中国家居行业潮流风向标,成为家居行业的超级IP。

  本届家居风尚大典由CCSA、高定展、高定俱乐部、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主办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特别支持,月星家居、万华生态、建众智业、中琶投资控股、欧美佳电、问道牛商联合主办,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协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媒体进行全程播报。

  第三届全球高定年会以“缤纷高定,大美绽放”为主题,年会现场邀请多位行业大咖、知名设计师、大商、高定产业链企业代表到场。作为本次活动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发表致辞,“相信国家层面利好消息的落地,将会进一步激发我国消费市场的活力,推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斩获行业重磅大奖

  彰显大师品牌风采

  作为本届盛会的重磅环节,2023年度高定奖项的颁发在万众期待下拉开帷幕。

  颁奖现场,「2023高定G20品牌」正式揭晓。波记家具作为广东地区唯一一家红木家具品牌,与图森、梦天木作等“高定巨头”同登榜单,也印证了波记家具在高定领域的品牌口碑和市场认可度。

  “2023高定G20品牌”奖项由高定展、高定俱乐部颁发,是高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重磅奖项。旨在发现行业中最具影响力、最具产品价值、最具科技潜力、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优秀高定品牌,以表彰其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发掘榜样力量,树立行业标杆,为高定企业提供有效借鉴,助力行业持续高速健康前行。

  波记家具本次荣获大奖,是中国传统工艺大师、董事长伍建波带领波记工匠团队,30余年坚持“八无”生产标准——无白皮、无辅料、无铁钉、无上色、无上漆、无上蜡、无甲醛、无化学有害物质,做让消费者信任的红木家具的成果。当然,也是行业对波记家具在高定赛道上亮眼表现的高度肯定。

  厚德载誉,匠心为怀!面对高质量发展的国内家居市场,波记家具将以「2023高定G20品牌」为动力,继续秉承“匠人匠心”的品牌精神,坚持追求产品品质极限、设计能力创新、服务水平升级,推动高定赛道迎来新的进步和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长青,帕沙曼家居荣获“家居质量长青奖”掌握核心技术,亿固打造陶瓷辅料行业头部品牌2023中国建博会CBD智能家居行业领袖峰会成功举办喜讯!亿固集团获三星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品质生活新标配 艺术家电gorenje推出全新升级嵌入式洗碗机骊住春装节【直播抽好礼】&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活动启动惊艳!红宝轩央玺震撼亮相,红木塔尖高奢标准超乎想象!广州建博会顺利收官,好太太收获颇丰无惧阴雨、四季除湿,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众筹来了!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家居将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主媒体中心未耒设计胡游柳:荣获金堂奖2022最佳住宅公寓设计大奖重庆万州公益设计座谈会在渝倡议召开品质长青,帕沙曼家居荣获“家居质量长青奖”掌握核心技术,亿固打造陶瓷辅料行业头部品牌2023中国建博会CBD智能家居行业领袖峰会成功举办喜讯!亿固集团获三星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品质生活新标配 艺术家电gorenje推出全新升级嵌入式洗碗机骊住春装节【直播抽好礼】&骊住建材事业100周年庆活动启动惊艳!红宝轩央玺震撼亮相,红木塔尖高奢标准超乎想象!广州建博会顺利收官,好太太收获颇丰无惧阴雨、四季除湿,米家智能晾衣机1S多功能版众筹来了!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家居将深睡卷装床垫交付亚运主媒体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