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端午安康 | 福克斯电梯粽香四溢

icon 2023-06-22 13:20:35
icon 0

摘要:浓情五月,端午安康 | 福克斯电梯粽香四溢

  “端,物初生之题也”即说端为初的意思因此五月初五被称为“端午节。

  五月初五,佳节端午,

  愿你夏日清平,喜乐安康。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进一步让广大员工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浓浓节日氛围,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近日,福克斯电梯组织员工一起包粽子DIY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共庆佳节。

  活动动开始前,小伙伴们早已精心准备好了制作粽子的糯米、粽叶、细线等各种材料,大家看到青翠粽叶,闻到飘香糯米,心情十分愉悦,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技术娴熟的小伙伴填米、裹粽、绑线一气呵成,在她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美的粽子就诞生了。现学现卖的小伙伴填米、裹粽、露馅,惹得围观的人哈哈大笑。

  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天,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劳动的乐趣,共话端午习俗,分享劳动成果,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一眨眼的功夫,三角形、“四不像”形、枕头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大家将粽子进行熬煮,一起品尝,吃着亲手包的粽子大家特别开心。

  片片粽叶清香,浓浓福克斯情。福克斯电梯祝大家端午安康,美好接“粽”而至!

  福克斯FOKES,一家集设计、制造、研发、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电梯制造企业。以不断探索紧凑型电梯领域的发展与创新为目标,突破传统电梯的设计及工艺局限,汇集前沿科技,推出高智能、低噪音、安全无忧,历久如新,支持个性DIY高端定制的电梯产品。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电梯行业十大品牌、g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以及获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A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A级资质等荣誉。

  福克斯电梯传承了源自欧美工业大国百余年来的生产管理经验与精湛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实力,糅合中国传统美学,致力让生活更幸福为目标,孜孜不倦地致力于人类垂直运输文明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