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耐美是一线品牌吗?以一线品质引领涂料新潮流

icon 2023-06-20 18:07:10
icon 0

摘要:德国可耐美创立于1891年,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领先企业,可耐美水性漆在中国市场已经积淀了15年的品牌历程。

德国可耐美创立于1891年,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领先企业,可耐美水性漆在中国市场已经积淀了15年的品牌历程。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可耐美水性漆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涂料水性化发展,以德国技术和卓越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可耐美水性漆将品质视为生存之本。我们采用德国技术和制造工艺,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的包装,确保每一罐可耐美水性漆都符合高品质的标准。无论是底漆综合性墙面漆还是功能性产品,我们都以一贯的精湛工艺和优异性能,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涂装体验。

图片1.png 

可耐美水性漆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采用先进的水性配方,摒弃了有害化学物质,大大减少了涂料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我们深知人们对家庭健康和环境保护的追求,因此,我们不仅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还致力于持续改善生产工艺,使我们的涂料更加安全环保。

可耐美水性漆深入研究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创新,开发出众多具有特色的产品系列。我们的内墙漆不仅拥有出色的遮盖力和耐久性,还具备防污、防霉、净化甲醛等功能,有效保护墙面和室内空气,让您的家居更加安全耐用同时可耐美提供千种颜色选择无论您偏爱明亮的色彩、柔和的色调还是个性化的涂装效果,都能满足您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2.png 

15年来,可耐美获得产品零投诉的成绩,得到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这是对我们不懈追求卓越品质的最佳肯定。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引领环保涂料的先锋。我们不仅追求卓越品质,更以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价值观。我们坚信,只有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才能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因此,可耐美水性漆将继续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共建绿色、健康的美好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能强瓷砖丨问石纪元,高级克制的哑光之美远东股份宜宾智能产业园将为宜宾带来新增就业5000余个为什么艺术涂料都在模仿嘉宝莉雅晶石?美国值得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共邀喜马拉雅用户聆听治愈地球故事,斯丽比迪和一个地球OPF以“海洋哲学”愈睡眠澳顺胶条应邀出席2023DAF大会(深圳站),共绘“表皮”美好新时代!瓷添乐:坚持质量产品与服务,打造全媒体品牌建设话设计道路 论内外之间 | 本来之间苏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办!“最卷618”,TCL电视用全网销售额冠军给618画上句号Beko倍科610L巨量对开门冰箱,海量新鲜,天然净润襄汾县乡村e镇2023“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 悦享襄汾”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太原启动于细节处见真功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801助力都市人实现“阳台生活主义”能强瓷砖丨问石纪元,高级克制的哑光之美远东股份宜宾智能产业园将为宜宾带来新增就业5000余个为什么艺术涂料都在模仿嘉宝莉雅晶石?美国值得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共邀喜马拉雅用户聆听治愈地球故事,斯丽比迪和一个地球OPF以“海洋哲学”愈睡眠澳顺胶条应邀出席2023DAF大会(深圳站),共绘“表皮”美好新时代!瓷添乐:坚持质量产品与服务,打造全媒体品牌建设话设计道路 论内外之间 | 本来之间苏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办!“最卷618”,TCL电视用全网销售额冠军给618画上句号Beko倍科610L巨量对开门冰箱,海量新鲜,天然净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