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艺术涂料都在模仿嘉宝莉雅晶石?

icon 2023-06-20 17:28:04
icon 0

摘要:为什么艺术涂料都在模仿嘉宝莉雅晶石?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家居环境提升的追求不断增长,装饰材料市场也呈现出日益繁荣的态势。在众多的涂料品牌中,嘉宝莉艺术涂料雅晶石凭借其出色的品质和独特的艺术效果,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焦点,厂商纷纷模仿的对象。究竟是什么让嘉宝莉雅晶石艺术涂料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如此高度的认可和追崇?

  在广泛走访了消费者、专业从业者及相关行业专家后,本次调查发现,嘉宝莉雅晶石艺术涂料之所以备受消费者青睐,及厂商的追捧,主要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原因。

  艺术涂料雅晶石拥有独创的国家授权发明专利技术

  嘉宝莉技术团队以其创新的研究成果——天然矿物乳液聚合技术荣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811353823.7)。该项技术针对艺术涂料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耐污、磕碰、粉化、老化性等问题进行了精心研究,并提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法。

  据产品数据证明,天然矿物乳液聚合技术为艺术涂料雅晶石产品带来了极大的改善。首先,该技术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耐水与耐污性能。借助于专利技术,艺术涂料雅晶石能够有效抵抗水分的侵蚀,持久保持良好的外观。同时,它还能防止污渍的附着,使墙面长时间保持干净整洁。

  此外,天然矿物乳液聚合技术的应用,使得艺术涂料雅晶石产品具有更高的抗磕碰性能。采用原料河沙或矿物作为配方成分,其天然硬度较高,能有效抵御墙面的刮擦和划伤。这一创新技术让墙面不易留下痕迹,保持长久的美观。

  另外,该技术还能有效抵制粉化和墙面老化。天然矿物乳液聚合技术的独特配方,抑制了墙面粉末的产生,保持墙面的光滑和清洁。同时,它还能对抗潮湿环境的影响,避免墙面潮湿发霉,给用户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艺术涂料雅晶石充满了创新和突破的发展历程

  在家装材料行业中,嘉宝莉艺术涂料雅晶石创造了一个耀眼的发展历程,肩负起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艺术涂料的使命,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2009年,嘉宝莉艺术涂料雅晶石首次问世,创造了行业的先河。接下来的五年间,嘉宝莉不断开拓进取,引领着“质彩漆”产品的推广时代。这个时期,嘉宝莉艺术涂料以卓越的质量和创新的设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

  2014年,嘉宝莉突破产品性能,形成了被誉为“爆品”的雅晶石。其在市场上迅速赢得了声誉,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为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嘉宝莉于2016年进行了原材料升级,采用了天然矿物砂石,从而有效减少了产品中的黑点问题。这一改进不仅提高了雅晶石产品的外观质量,还增强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2018年,进一步优化了艺术涂料雅晶石配方,并升级了净味技术。产品不仅在观感上更加出色,而且在使用时也更加舒适,为用户提供了更好地体验。2020年,嘉宝莉引入了先进的色选机,通过先进工艺建立了技术门槛。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雅晶石产品的色彩质量,还进一步巩固了嘉宝莉雅晶石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2021年,雅晶石荣获“芬兰M1认证”,成为业界环保标准的引领者。这一认证的获得,不仅彰显了嘉宝莉对环保事业的承诺和责任,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2022年,嘉宝莉牵头制定的国内首个雅晶石团体标准已正式实施,成为艺术涂料产业联盟副理事单位,推动雅晶石更进一步。通过这一举措,嘉宝莉积极引领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加环保、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嘉宝莉艺术涂料雅晶石的发展历程充满了创新和突破,始终以追求卓越品质和环保责任为宗旨。雅晶石在家装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不断引领行业的变革和进步。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嘉宝莉的引领下,艺术涂料雅晶石也将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值得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共邀喜马拉雅用户聆听治愈地球故事,斯丽比迪和一个地球OPF以“海洋哲学”愈睡眠澳顺胶条应邀出席2023DAF大会(深圳站),共绘“表皮”美好新时代!瓷添乐:坚持质量产品与服务,打造全媒体品牌建设话设计道路 论内外之间 | 本来之间苏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办!“最卷618”,TCL电视用全网销售额冠军给618画上句号Beko倍科610L巨量对开门冰箱,海量新鲜,天然净润襄汾县乡村e镇2023“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 悦享襄汾”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太原启动于细节处见真功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801助力都市人实现“阳台生活主义”3318家企业20万+观众,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规模、人气再创新高CIFF赋能之旅重庆站暨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办!共赴现代丨雅奢丨轻高定之旅,ESTE丨引意×中国建博会(广州)预告美国值得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共邀喜马拉雅用户聆听治愈地球故事,斯丽比迪和一个地球OPF以“海洋哲学”愈睡眠澳顺胶条应邀出席2023DAF大会(深圳站),共绘“表皮”美好新时代!瓷添乐:坚持质量产品与服务,打造全媒体品牌建设话设计道路 论内外之间 | 本来之间苏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办!“最卷618”,TCL电视用全网销售额冠军给618画上句号Beko倍科610L巨量对开门冰箱,海量新鲜,天然净润襄汾县乡村e镇2023“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 悦享襄汾”6.18专题促消费活动太原启动于细节处见真功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801助力都市人实现“阳台生活主义”3318家企业20万+观众,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规模、人气再创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