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赋能之旅重庆站暨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办!

icon 2023-06-20 10:15:00
icon 0

摘要:CIFF赋能之旅重庆站暨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办!

  2023年6月18日,CIFF「设计q人计划2023-2024」赋能之旅重庆站暨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在第六空间·重庆商场圆满举办!西顿照明总部代表、第六空间·重庆、四川美术学院、Ciff中国家博会及百位重庆设计师等各界精英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2 “与光同行 向新而生”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盛典

  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周波,奥雅可是文化发展联合创始人孔翔,香港宗装饰集团设计董事、重庆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增申,海力空间设计 | 创始人/总设计师冯焕辉,西部首个世界三大奖项获得者、VD.DESIGN周令装饰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周令,《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重庆第六空间总经理罗拥辉,西顿照明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周建军,重庆三朵云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强,西顿照明国内销售系统副总经理李卓,西顿照明产品研发系统副总经理周扬,西顿照明品牌推广中心商务总监郑凌等百余位嘉宾莅临参会。

  庆典伊始,西顿照明国内销售系统副总经理李卓在致辞中对参会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重庆三朵云电器设备有限公司B端市场在商业、地产、市政、酒店、教育、医疗、办公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C端业务开展将以第六空间旗舰店为起点,把西顿优势和市场需求做有机结合,助力西顿品牌在重庆“双喜之城”蓬勃生长。

  西顿照明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周建军在致辞中表示“未来是一个资源更加整合、领域更加细分的时代。西顿作为以设计为导向的照明品牌,始终对创新设计保持热忱,并致力于推进与设计师合作创造更多优秀案例,将西顿照明打造为重庆市最具影响力的照明品牌。感谢莅临现场的嘉宾们,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

  重庆第六空间总经理罗拥辉,奥雅可是文化发展联合创始人孔翔,香港宗装饰集团设计董事、重庆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增申,海力空间设计 | 创始人/总设计师冯焕辉依次上台发表致辞,表达对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的祝福和愿景。

  重庆第六空间总经理罗拥辉

  奥雅可是文化发展联合创始人孔翔

  香港宗装饰集团设计董事

  重庆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增申

  海力空间设计 | 创始人/总设计师冯焕辉

  「设计q人计划2023-2024」赋能之旅重庆站启动仪式,由戴薇女士,周令先生,刘增申先生,冯焕辉先生,罗拥辉先生,李卓女士,周波先生,孔翔先生共同开启。(按图从左展示)

  剪彩授牌 璀璨盛启

  金剪齐开,寓意着旗开得胜,宏图大展,生意兴隆。周扬先生,周令先生,刘增申先生,罗拥辉先生,周建军先生,李卓女士,周波先生,冯焕辉先生一行登台剪彩。(按图从左展示)

  西顿照明国内销售系统副总经理李卓、重庆三朵云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强进行授牌仪式。

  主题分享 精彩瞬间

  西顿照明品牌推广中心商务总监郑凌在《通过灯光理解建筑》主题分享中讲述了西顿照明发展历程,从企业概况、产品力及各业态案例方面展开。灯光是建筑的第四维度,向设计师们展示西顿照明对灯光的理念,让大家深入了解西顿照明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特点。

  西部首个世界三大奖项获得者、VD.DESIGN周令装饰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周令进行《诺》主题分享,表达了将建设的精神与视角融入室内的空间,并将建筑的灵魂与内空间亲密连接,用建筑的概念打通,空间与自然、空间与阳光、空间与空间的连接。他提出“美丽的材质终会褪去,只有空间的概念会永存”的设计理念,并以此为平衡空间、美学、灯光的基础,在满足功能的同时通过设计带来更多美的价值。

  分享会结束后,进入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内参观,并举办设计师沙龙交流会。围绕建筑空间照明设计、灯光魅力展开互动分享,进一步了解照明、设计、空间美学知识,助力打造优质光环境。

  2/2 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开业福利,邀您来体验

  西顿照明重庆旗舰店全店面积683㎡,在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A馆1号楼。内设空间情景体验区、产品体验区、灯光实验室和休闲洽谈区。展厅以“智能灯光”为核心,倡导“健康照明”理念,通过专业的照明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照明解决方案,致力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五星级光环境。西顿照明西南地区C端业务以重庆旗舰店为起点展开,门店拥有20余人的专业团队,包括销售服务人员、照明设计师和智能工程师等,通过产品+场景展示的讲解模式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全新灯光体验。开业期间享西顿照明618活动福利,欢迎各位前往交流洽谈、品鉴灯光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赴现代丨雅奢丨轻高定之旅,ESTE丨引意×中国建博会(广州)预告2023首届山西(襄汾)“晋作古典家具”专业镇博览会在太原开幕TCL屠榜618,包揽榜单前五名,海信、索尼尽显颓势高科技产品助力选手备战亚运 顾家家居守护“深睡保障”“设计-生产”全链路贯通!火星人集成家居以智造变革助力招商养商靓家居22周年庆省心装修,1套轻松搞定!一起“趣”海边,全友让你在家舒享海岛风情观察:内卷时代,如何破局?易购家居一夜爆红,2023创富峰会完美收官!2023睡眠体检白皮书首发,Lattoflex乐德飞翼以专业助力科技智能好睡眠拥抱用户 开能净水坚持创新与可持续发展NUOMI诺米高颜“全屋五金·轻奢同色”,锚定高定家居市场金牌|康小金与您相约2023海峡两岸老博会 ——让家居更懂老人共赴现代丨雅奢丨轻高定之旅,ESTE丨引意×中国建博会(广州)预告2023首届山西(襄汾)“晋作古典家具”专业镇博览会在太原开幕TCL屠榜618,包揽榜单前五名,海信、索尼尽显颓势高科技产品助力选手备战亚运 顾家家居守护“深睡保障”“设计-生产”全链路贯通!火星人集成家居以智造变革助力招商养商靓家居22周年庆省心装修,1套轻松搞定!一起“趣”海边,全友让你在家舒享海岛风情观察:内卷时代,如何破局?易购家居一夜爆红,2023创富峰会完美收官!2023睡眠体检白皮书首发,Lattoflex乐德飞翼以专业助力科技智能好睡眠拥抱用户 开能净水坚持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