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屠榜618,包揽榜单前五名,海信、索尼尽显颓势

icon 2023-06-20 08:24:22
icon 0

摘要:今年的618就这样结束了,尽管各大平台和各大品牌喜报频频,但从诸多网友和媒体的反馈来看,所谓的史上最卷618,恐怕也是史上最凉618,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从618的参与者变成了旁观者,而线上线下的热度指数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

今年的618就这样结束了,尽管各大平台和各大品牌喜报频频,但从诸多网友和媒体的反馈来看,所谓的史上最卷618,恐怕也是史上最凉618,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从618的参与者变成了旁观者,而线上线下的热度指数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

正所谓“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而在电视赛道我们就看到了这样一家品牌——TCL。具体说来,在电视销量总榜和Mini LED电视销量等诸多榜单中,TCL以出色的表现在实现了多榜“称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昔日的电视霸主,海信、索尼已经难掩颓势。

作为电视行业的领军企业,TCL近年来推出了众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电视产品。618期间,包括TCL X11G、TCL Q10G Pro、TCL Q10H等Mini LED电视以其卓越的画质、先进的技术以及丰富的功能,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消费者购买电视产品的首选。在618京东Mini LED电视排行榜上,前五名均是TCL的热销机型,加上其子品牌雷鸟,前十里面更是直接占据了八个名次。

TCL之所以能够在618购物狂欢节中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其一贯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技术就是Mini LED屏幕显示技术了。该技术有着超越OLED电视的对比度表现,在屏幕峰值亮度表现、色域、寿命以及产品良率上有着显著的优势,其带来的画质领先优势显而易见的,也正是因为如此,Mini LED技术被业界看作是4K电视第二次革命的核心推动力。

TCL电视在618购物狂欢节中的双榜“称王”再次表明了一个品牌想要在领域内持续占据优势地位,就必须持续深耕自研技术,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相信未来,TCL电视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视听体验和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科技产品助力选手备战亚运 顾家家居守护“深睡保障”“设计-生产”全链路贯通!火星人集成家居以智造变革助力招商养商靓家居22周年庆省心装修,1套轻松搞定!一起“趣”海边,全友让你在家舒享海岛风情观察:内卷时代,如何破局?易购家居一夜爆红,2023创富峰会完美收官!2023睡眠体检白皮书首发,Lattoflex乐德飞翼以专业助力科技智能好睡眠拥抱用户 开能净水坚持创新与可持续发展NUOMI诺米高颜“全屋五金·轻奢同色”,锚定高定家居市场金牌|康小金与您相约2023海峡两岸老博会 ——让家居更懂老人兴辉瓷砖2023新品上市|玉镜 · 时光无界,玉见高阶“碳梦”奔跑 海信中央空调2023“健康南山跑”成都接力盛世领航·聚势北京 |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北京站盛大启动高科技产品助力选手备战亚运 顾家家居守护“深睡保障”“设计-生产”全链路贯通!火星人集成家居以智造变革助力招商养商靓家居22周年庆省心装修,1套轻松搞定!一起“趣”海边,全友让你在家舒享海岛风情观察:内卷时代,如何破局?易购家居一夜爆红,2023创富峰会完美收官!2023睡眠体检白皮书首发,Lattoflex乐德飞翼以专业助力科技智能好睡眠拥抱用户 开能净水坚持创新与可持续发展NUOMI诺米高颜“全屋五金·轻奢同色”,锚定高定家居市场金牌|康小金与您相约2023海峡两岸老博会 ——让家居更懂老人兴辉瓷砖2023新品上市|玉镜 · 时光无界,玉见高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