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列的固化木地板产品

icon 2023-06-21 12:55:41
icon 0

摘要:全新系列的固化木地板产品

  Valinge Flooring与Bjlein两大品牌现已合并,并以品牌名Bjelin继续运营。

  Bjelin现推出全新系列的固化木地板产品,将于7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上正式展示。全新的3.0系列拥有更新和更多的颜色、规格、技术和表面处理工艺。

  今年早些时候,Valinge威林格宣布将Valinge Flooring与 Bjelin两大品牌合并,并以品牌名Bjelin继续运营。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Bjelin 生产的实木地板和固化木地板产品均采用其姊妹公司Valinge威林格的颠覆性专利技术。

  Bjelin由集团创始人兼发明家Darko Pervan创立,他于1993年研发了全球首个机械式地板锁扣系统,并创办了创新和技术公司Valinge Innovation。

  Valinge威林格的地板锁扣系统使地板无需使用胶水或钉子就可进行安装,并且现已升级为耐水版本5G Dry。将地板简单地按压在一起便可轻松完成安装,其耐水接缝可以有效阻止水从地板接缝处渗漏并损坏地板底层。Bjelin全新的固化木地板系列均采用5G Dry技术,使产品更加持久耐用。

  这些地板还采用了Valinge威林格的另一项创新技术Woodura,使地板比传统木地板坚固超3倍。Woodura专利表面技术通过将木屑制成木粉,与天然颜料、可固化粘合剂混合后,经过高温热压渗透到表层木材纤维及平衡层,地板实木面层变得更加坚固稳定,并兼具实木的天然美观与舒适感。

  Valinge威林格高密度且耐潮的Compositek芯材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地板吸水膨胀的风险,并进一步确保地板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造成的磨损,耐水性和耐磨性均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固化处理后的地板表面会采用特殊的处理工艺,从而实现不同的表面效果。独特的拉丝处理工艺,可以营造出原木的真实触感,地板顶层添加的UV固化层使得清洁和维护变得更加方便。最新的哑光漆面系列具有平滑的表面,相对传统木地板,耐磨性有了全面提升,更适用于客流量大的商用环境。无论是酒店、餐厅、办公室还是商店,Bjelin固化木地板都是完美的地板选择。

  Woodura专利表面技术不仅使地板更加坚固耐用,还是一种更环保的地板生产方式。同样数量的原木材料可产出多至10倍的地板成品,而且所有多余的木屑都会被回收,以生产更多的木粉,再被重新循环利用。这种方式有效地减少了资源的浪费。

  另一个优势是,即使是超宽超长的XL和XXL尺寸地板,也可以通过独特的固化工艺制成薄型的地板,使得地板具有天然美观的同时,便于运输和安装。尽管超宽超长的地板系列广受欢迎,但公司也于今年推出了较小的地板尺寸,最大限度地利用木材的同时,使客户能在地板图案上发挥无限创意。

  Valinge威林格始终致力于自给自足,为了满足日渐增长的地板需求,打造了自己的生产链。从著名的Spacva森林获得经FSC认证可砍伐的木材,并在其位于瑞典和克罗地亚的大型工厂都全面投入了地板生产。

  您可以亲临DOMOTEX asia展会现场感受Bjelin固化木地板,或者随时来参观并了解产品中所融入的突破性专利技术。

  5G Dry,Woodura和Compositek专利技术由Välinge Innovation AB公司研发并注册为专利,其文字商标和图形标识是Välinge Innovation AB公司注册商标。任何形式的使用都需获得授权许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CL Mini LED 电视一举拿下 618 双冠军!谁说年轻人不喜欢看电视了全友荣获2023国际智造节“绿色智造典范奖”可耐美是一线品牌吗?以一线品质引领涂料新潮流能强瓷砖丨问石纪元,高级克制的哑光之美远东股份宜宾智能产业园将为宜宾带来新增就业5000余个为什么艺术涂料都在模仿嘉宝莉雅晶石?美国值得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共邀喜马拉雅用户聆听治愈地球故事,斯丽比迪和一个地球OPF以“海洋哲学”愈睡眠澳顺胶条应邀出席2023DAF大会(深圳站),共绘“表皮”美好新时代!瓷添乐:坚持质量产品与服务,打造全媒体品牌建设话设计道路 论内外之间 | 本来之间苏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办!“最卷618”,TCL电视用全网销售额冠军给618画上句号TCL Mini LED 电视一举拿下 618 双冠军!谁说年轻人不喜欢看电视了全友荣获2023国际智造节“绿色智造典范奖”可耐美是一线品牌吗?以一线品质引领涂料新潮流能强瓷砖丨问石纪元,高级克制的哑光之美远东股份宜宾智能产业园将为宜宾带来新增就业5000余个为什么艺术涂料都在模仿嘉宝莉雅晶石?美国值得信赖的暖通空调品牌共邀喜马拉雅用户聆听治愈地球故事,斯丽比迪和一个地球OPF以“海洋哲学”愈睡眠澳顺胶条应邀出席2023DAF大会(深圳站),共绘“表皮”美好新时代!瓷添乐:坚持质量产品与服务,打造全媒体品牌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