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邦大板瓷砖胶 德国品质 值得信赖

icon 2023-05-13 21:03:09
icon 0

摘要: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家装市场规模达2.09万亿元;工装市场规模达3.55万亿元,辅材市场因占整个装修产业链的8%,而被称为“千亿辅材新蓝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家装市场规模达2.09万亿元;工装市场规模达3.55万亿元,辅材市场因占整个装修产业链的8%,而被称为“千亿辅材新蓝海”。

  目前,市场上涌现了一批建材辅料商,这就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辅材质量参差不齐、施工方鱼龙混杂的窘境。

  用户对于家装产品的选择也变得更加困难,特别是在建材行业“大板岩板风”盛行的当下,如何找到一款兼具品质佳、口碑好、服务好的配套辅材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墙邦大板瓷砖胶由德国百年老品牌于2015年创建,主打大板岩板施工辅材,产品涵盖面广,包括岩板胶粘剂系列、建筑防水系列、房屋修缮系列、瓷砖美缝系列、墙地面清洁系列、施工工具系列,可提供大板辅料一站式采购服务。

  公司产品均采用德国进口环保原材料,全系列产品均符合国家、国际绿色环保标准,并通过德国EC1plus、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法国A+等认证。

  EC1认证是EC标志中的一种。德国在1997年1月成立了GEV(德国地板安装材料、粘合剂和建筑材料中挥发物释放量控制协会)。GEV的使命是在化学建材领域推进消费者、职业和环境的保护,为此GEV建立了EMICODE环境标志(简称EC标志)。按照EMICODE环境标志标准和TVOC浓度,将产品分为三类:EC1plus(极低排放性)、EC1(非常低排放性)、EC2(低排放性)。

  目前,墙邦在全国拥有20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涵盖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已实现自动化大循环生产模式,强大的智造实力,能为产品高质量的输出保驾护航。

  墙邦秉承“开放进取、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品质是基石、科研是保障”的经营理念以及“品质赢天下、合作享未来”的发展价值观,致力于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和民用、商用建筑的瓷砖粘贴、瓷砖美缝、防水修缮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此推动建筑质量的向好发展和美好人居的构建。

  公司能为代理商提供终端建设支持、齐全物料支持、品牌传播支持、公关促销支持、经营指导支持、全程服务支持,帮助代理商全方位打开当地市场,让代理商真正做到开店无忧,真正享受到成为墙邦代理商带来的安心和省心。目前,墙邦大板瓷砖胶全国多家专卖店正在火热装修中……

  而在社会的进步与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用户对于家装产品的选择不再局限于其本身的功能、质量和性价比等特点,而是更看重售后服务的品质,追求“产品+服务”的综合体验。

  这一变化也给各大品牌和经销商带来新的思考,即如何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向服务型企业转型。而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群体在其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那就是工匠师傅。

  墙邦旨在履行头部企业的社会职责,为工匠群体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安心无忧的消费环境,同时为终端提供全新的加盟运营思路,助理代理商实现业绩增长。

  大板瓷砖胶

  德国品质,值得信赖

  墙邦现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掘千亿辅材新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卢森地板 构建当代时尚空间的艺术质感阿卡驰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 AWE2023|共生绿洲,共创美好未来重磅发布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签约乒乓球冠军孙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重振虎威 锁向未来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打造高品质智能锁具栖作「大师」床垫上线,从“0”开始,重塑可持续家居生态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中国品牌日:晨悦床垫用品质引领新生活第二届颁奖落定,浙江松阳官宣: 将举办第三届乡村振兴全国建筑设计大赛!智慧互联 共赢未来 | A.O.史密斯与云创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品牌日丨行业唯一!冠珠华珍岩板闪现人民日报美好博物馆,彰显民族品牌魅力出人意料的画质,TCL Q10H电视又杀疯了卢森地板 构建当代时尚空间的艺术质感阿卡驰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 AWE2023|共生绿洲,共创美好未来重磅发布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签约乒乓球冠军孙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重振虎威 锁向未来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打造高品质智能锁具栖作「大师」床垫上线,从“0”开始,重塑可持续家居生态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中国品牌日:晨悦床垫用品质引领新生活第二届颁奖落定,浙江松阳官宣: 将举办第三届乡村振兴全国建筑设计大赛!智慧互联 共赢未来 | A.O.史密斯与云创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