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驰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 AWE2023|共生绿洲,共创美好未来

icon 2023-05-12 15:17:40
icon 0

摘要:阿卡驰空气消毒机重磅亮相 AWE2023|共生绿洲,共创美好未来

  2023年4月30日,与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会(IFA)、美国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并称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汇集了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家电、智能家居、5G、AI技术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为全球消费者勾勒了未来十年智慧生活的场景及美好蓝图。

  家电产品矩阵强势亮相,传递“共生绿洲”新理念

  在这场世界瞩目的行业盛宴中,专业生活家电品牌阿卡驰应邀参加此次AWE展会,并以“共生绿洲”为主题,于 E1清洁电器馆的1H21展位打造沉浸式自然美好的高级家居生活体验馆。

  自创建以来,阿卡驰始终秉持“打造人宠植舒适共生绿洲”的愿景,为行业输入了多款兼具专业性、创新性、智能性的产品:阿卡驰空气除菌加湿器应用基态氧团专利技术与离子交换膜技术实现无毒加湿,让每一次呼吸都自由舒适;阿卡驰无线循环扇突破了传统电风扇的界限,在3D立体循环送风的同时还能释放出千万级等离子调节居家微生态;阿卡驰手持挂烫机拥有独立增压泵设计,4倍大气压可轻松熨平衣物,还能有效杀菌除螨;阿卡驰对流式取暖器采用六核石墨烯,让全屋温暖不闷;阿卡驰空气净化器拥有独家的气道蛋白除醛技术和双风道双循环专利技术,一台机器媲美两台的效果。已上市的全系列明星产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大量消费者前来试用,因此阿卡驰的展位前人群涌动、热闹非凡。

  全能净化王者闪耀上线,解锁生活家电赛道新玩法

  在AWE2023的现场,阿卡驰还隆重地推出了品牌的最新力作——阿卡驰空气消毒机Z02。

  由于小巧的体积和较高的净化效率往往难以兼顾,所以空气净化产品的体型通常都比较大,对中小户型家庭不太友好。而阿卡驰空气消毒机Z02虽然缩小了机型,但它继承了空气净化器Z01四进四出的循环技术,净化效率得以大幅提高,因此其拥有与小巧体型不相符的高配性能。另外,阿卡驰还创新地将银离子被动除菌与等离子主动除菌相结合,再搭配上新升级的四重UVC,可有效杀灭99.99%的细菌病毒,除菌能力获得了国家卫健委的“消”字号认证。再加上阿卡驰独家的CTX-AIR气道蛋白分解甲醛技术的助力,它一台机器即可解决全屋空气污染,为全家人提供清新空气。

  展会期间,小体积高配置的阿卡驰空气消毒机Z02一经亮相便获得了消费者、专家学者、业界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与广泛赞誉。

  以匠心成就初心,助推家电行业发展新风尚

  AWE2023展会的顺利举办,意味着家电行业踏上了产业结构升级、产品革新迭代的征途。而此次亮相2023AWE展会,意味着阿卡驰又站在了品牌发展的新起点上。

  未来,阿卡驰将始终坚持“共生绿洲”的品牌理念与“为美好生活而生”的研发宗旨,致力于与消费者同心同行,并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中国生活家电行业注入新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发布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签约乒乓球冠军孙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重振虎威 锁向未来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打造高品质智能锁具栖作「大师」床垫上线,从“0”开始,重塑可持续家居生态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中国品牌日:晨悦床垫用品质引领新生活第二届颁奖落定,浙江松阳官宣: 将举办第三届乡村振兴全国建筑设计大赛!智慧互联 共赢未来 | A.O.史密斯与云创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品牌日丨行业唯一!冠珠华珍岩板闪现人民日报美好博物馆,彰显民族品牌魅力出人意料的画质,TCL Q10H电视又杀疯了出人意料的画质,TCL Q10H电视又杀疯了联合人民日报亮相中国品牌日,坚果投影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重磅发布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签约乒乓球冠军孙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重振虎威 锁向未来 凯力龙智能门锁重金打造高品质智能锁具栖作「大师」床垫上线,从“0”开始,重塑可持续家居生态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展后报告重磅发布 | 全面解读2023北京建博会中国品牌日:晨悦床垫用品质引领新生活第二届颁奖落定,浙江松阳官宣: 将举办第三届乡村振兴全国建筑设计大赛!智慧互联 共赢未来 | A.O.史密斯与云创大数据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品牌日丨行业唯一!冠珠华珍岩板闪现人民日报美好博物馆,彰显民族品牌魅力出人意料的画质,TCL Q10H电视又杀疯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