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先锋装修服务平台:春季装修,不可不看的攻略

icon 2023-02-24 11:13:07
icon 0

摘要:筑先锋装修服务平台:春季装修,不可不看的攻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不少买房人在度过了漫长的冬季之后,开始在脑海中盘算春季的装修事宜。其实春季万物复苏,装修好处多多。筑先锋装修服务平台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春季装修的那些事儿”。

  首先是温度适宜。相较于夏天的闷热、秋季的干燥、冬天的寒冷,春天温度和湿度相对适中,非常有利于木材加工、石膏加工,以及墙面地面施工,水泥砂浆也不会太受冷空气影响,铺砌起来更加牢固,效率高不易出现空鼓问题。在这样的环境中作业,无论是施工人员还是业主都会感到身心舒适,施工效率也会大大提升。

  其次是木材含水率适中。相比于冬季易干裂,春季的木材含水率一般能控制在13%以下,加工过程中会比较稳定,不易出现开裂变形的情况。另外,春季独特的气候优势,也有利于地砖和墙砖的铺贴,效果佳、更牢固、不易脱落。当然,春季装修还得留意保持空气干燥。

  最后,有利于甲醛挥发。大家都知道,装修后要开窗通风,释放涂料、板材等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春天逐渐暖和起来,可以多开窗通风,让甲醛尽快挥发。现在开始准备装修,中间有足够多的时间进行通风,在年底就可以幸福入住。

  春天装修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就是工人充足。经过了一整个冬天的休息,春天正是工人出来找活儿干的季节,大量工人汇聚,完全不用担心“用工荒”。

  不过,工人多了,就更要仔细挑选。选到好的装修工人,就意味着装修成功了一半。装修毕竟是大工程,不能随便找一个就拿来用。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选,可以上筑先锋,平台覆盖家装的所有工种,无论是铺瓷砖、拆改,还是找水电工、油漆工,都应有尽有,持证上岗,完美解决装修业主的用工问题。

  对于自己动手装修的业主来说,从量房、防水、地砖铺贴,到橱柜制作、厨房和卫生间铺装等等,每一个步骤都容不得马虎。由此可见工人对装修质量的重要性。筑先锋平台找工人,签订详细规范的施工合同,避免权益无保障的情况发生。如果自己现场监工,时间成本无法计算,筑先锋平台有监督功能,现场上传施工照片,保障质量和施工进度。

  其实也有很多业主都是装修小白,缺乏装修规划与施工流程指导,材料非正常损耗也判断不出来……各种糟心事,逐渐浇灭那一腔浪漫的热情。最让人难受的是,忙活完这一切后,发现自己找人装修根本没有售后保障,后期出了问题都找不着人。相比之下,筑先锋平台售后,负责到底,就显得更省心了。

  幸福的家没有定义,从装修开始,幸福之路就已经开始铺就。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没有能比结束一天的辛勤工作,回到装修整洁的家,在家中陪伴家人更幸福的事了。在装修完美的家中,有家人在身旁,身心都是满满的放松和治愈。

  春天是一个万事皆宜的季节,充满干劲和希望。趁着春光明媚,趁着时光轻柔,上筑先锋装修服务平台,找到合适的工人来装修,给自己的幸福一个完美的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湘南湖大市场—装修是渡劫 但三湘南湖替你抗!新手爸妈看过来!儿童房地板的正确打开方式创新引领软体家居行业,慕思多维升级健康睡眠体验聚精品,通全球 2023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隆重开幕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聚势·敢为 | 执念门窗春季终端百策培训会圆满成功博途:打造舒适生活,让家四季如春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 顾家家居参与亚运主题活动 助力国民深睡权威数据公布: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TCL全球第二,海信全球第四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三湘南湖大市场—装修是渡劫 但三湘南湖替你抗!新手爸妈看过来!儿童房地板的正确打开方式创新引领软体家居行业,慕思多维升级健康睡眠体验聚精品,通全球 2023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隆重开幕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聚势·敢为 | 执念门窗春季终端百策培训会圆满成功博途:打造舒适生活,让家四季如春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 顾家家居参与亚运主题活动 助力国民深睡权威数据公布: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TCL全球第二,海信全球第四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