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 顾家家居参与亚运主题活动 助力国民深睡

icon 2023-02-23 15:11:11
icon 0

摘要: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 顾家家居参与亚运主题活动 助力国民深睡

  2月21日上午,“绿色亚运·低碳有你”暨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活动在杭州举办,顾家家居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参与并出席了此次亚运主题活动。

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当天现场,杭州亚组委向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阿里巴巴集团授牌,并与赞助企业代表共同启动“绿色亚运·低碳有你”赞助企业行动计划,开启绿色亚运年。

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顾家家居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王子诺点亮“绿色地球”

  作为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参与并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杭州亚运会各赞助企业一起点亮绿色地球。顾家家居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将为亚运赛事提供科技环保的亚运深睡系列床垫产品及深睡解决方案,共迎绿色亚运。

  2022年1月25日,顾家家居将首批深睡卷装床垫交付杭州亚运会主体育馆“大莲花”场馆;2022年3月,顾家家居向亚运会运动员村输送深睡床垫。系列亚运深睡保障计划的落地,正是顾家家居助力亚运的见证。与此同时,顾家家居作为全民深睡保障官,始终专注于深睡技术与产品研究,深入洞察国人对于舒爽睡眠体验需求,将保障备战运动员深睡的WinFresh沁爽科技应用于普通消费者的产品中,推出搭载全新沁爽科技的床垫新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国民深睡”的诺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权威数据公布: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TCL全球第二,海信全球第四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餐学两用一把就够,护童餐学椅从小用到大皇雅系统门窗2023风向标产品 | 慕斯系列 目光所及皆为风景有人问我为啥这么开心,我只是给家里换了台TCL电视呀再传喜讯!热烈祝贺四川北川张总加盟乐邦门窗!喜讯!| 大商加盟势不可挡,佐爵门窗一周连下三城!叮!来领2023兔年专属红包封面啦!新春祝福 | 惠万家瓷砖贺新春,请锁定广东影视、大湾区卫视双频道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出任2023年度中国人大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权威数据公布: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TCL全球第二,海信全球第四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餐学两用一把就够,护童餐学椅从小用到大皇雅系统门窗2023风向标产品 | 慕斯系列 目光所及皆为风景有人问我为啥这么开心,我只是给家里换了台TCL电视呀再传喜讯!热烈祝贺四川北川张总加盟乐邦门窗!喜讯!| 大商加盟势不可挡,佐爵门窗一周连下三城!叮!来领2023兔年专属红包封面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