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

icon 2023-02-23 11:12:11
icon 0

摘要: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

  我们成立于2014年,龙首装饰是青白江区域超大规模的现代化装饰企业,成立至今已经有八年时间。龙首装饰定位“高端定制,原创整家”,推出了钛马赫墅级工艺,引进了全一线主材品牌。并创新研发了30天快装集成定制整装全新家装模式,是你品质装修的良好选择。

  龙首装饰旗下拥有家具卖场、建材代理、环保检测等关联企业,实力雄厚,产业链完备,可以给装修提供坚实的保障。龙首装饰还拥有专业的家居顾问团队,规划设计团队,工程施工团队,员工总人数上百人,具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装饰服务经验,是你省心舒心装修的良好选择公司旨在打造以“家”为核心的一站式家装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家装家具。

  龙首装饰是成都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装饰公司,在青白江等地开设了当地装修公司,

  其中青白江公司位于聚鑫大厦7-8楼,拥有2000多平米的卖场及办公区,员工上百人,在北成都区域累计承建了数千个装修工程。

  龙首装饰是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2018年荣获协会“放心舒心消防推行企业”荣誉称号,2109年4月18日在协会年会上荣获“2018成都家装示范工程”大奖,全成都2万余家装修公司,协会2千余家会员单位,获此大奖的仅仅16家公司,这是对龙首装饰工程管理的高度认可。

  龙首装饰建立了严谨规范的工程管理体系,对质量实行工长、监理、品控经理、工程经理、监察经理五重监管,并实行安全文明、隐蔽工程、中期工程、成品安装和竣工工程五道验收程序,确保客户满意才交付。

  龙首装饰潜心研发数年,推出了“装配式装修全屋功能整装”产品模式,从房屋测量、规划、设计、预算,到基装、主材、家电、软装等全套装修,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客户只需动口不动手,灵宝入住,一口报价,省心、省时、省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餐学两用一把就够,护童餐学椅从小用到大皇雅系统门窗2023风向标产品 | 慕斯系列 目光所及皆为风景有人问我为啥这么开心,我只是给家里换了台TCL电视呀再传喜讯!热烈祝贺四川北川张总加盟乐邦门窗!喜讯!| 大商加盟势不可挡,佐爵门窗一周连下三城!叮!来领2023兔年专属红包封面啦!新春祝福 | 惠万家瓷砖贺新春,请锁定广东影视、大湾区卫视双频道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出任2023年度中国人大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深入布局全球市场,迪莫变频热泵欧洲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塑胶跑道头部品牌DPU跑道为2023学校体育运动操场建设开启快进模式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餐学两用一把就够,护童餐学椅从小用到大皇雅系统门窗2023风向标产品 | 慕斯系列 目光所及皆为风景有人问我为啥这么开心,我只是给家里换了台TCL电视呀再传喜讯!热烈祝贺四川北川张总加盟乐邦门窗!喜讯!| 大商加盟势不可挡,佐爵门窗一周连下三城!叮!来领2023兔年专属红包封面啦!新春祝福 | 惠万家瓷砖贺新春,请锁定广东影视、大湾区卫视双频道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出任2023年度中国人大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