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讯!热烈祝贺四川北川张总加盟乐邦门窗!

icon 2023-02-22 17:07:54
icon 0

摘要:再传喜讯!热烈祝贺四川北川张总加盟乐邦门窗!

  喜报又来啦!

  2月捷报连连,红红火火。继上周与四川武胜曹总签约之后,近日又传出好消息:2023年2月19日,再成功与四川北川张总签约合作!热烈欢迎张总加入乐邦门窗大家庭!

  成功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在营销、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的结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双方携手并进,以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和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更多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张总在早期时就一直关注乐邦门窗品牌,对产品也有很深的研究,也非常看好这个市场。此次与公司签约合作,让他进一步加深了对乐邦的解。乐邦对每一位加盟者,都为其提供完善的扶商系统支持与帮助,从店面装修设计到全面的运营思路管理、销售模式指导,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充分感受品牌带来的无限魅力和价值,最终决定签约乐邦门窗。

  乐邦门窗

  乐邦门窗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室内吊趟门、推拉门、平开门、阳光房、平开窗,推拉窗及衣柜门等多种系列门窗产品的现代化公司

  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多年来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工作,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引领行业潮流

  同时还积极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并进行技术改造,提升自己的技术实力。

  哪怕时代改变

  我们仍然牢记初心

  “用真诚换取信任,

  用爱去温暖人心”

  在激烈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相信明天会更好!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洽谈合作,共同开创美好事业!

  再次感谢四川北川张总对乐邦门窗的认可、鼓励与肯定,期待与您携手并进,愿你我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 大商加盟势不可挡,佐爵门窗一周连下三城!叮!来领2023兔年专属红包封面啦!新春祝福 | 惠万家瓷砖贺新春,请锁定广东影视、大湾区卫视双频道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出任2023年度中国人大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深入布局全球市场,迪莫变频热泵欧洲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塑胶跑道头部品牌DPU跑道为2023学校体育运动操场建设开启快进模式世界冠军跨界助阵 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发布会圆满举行载誉前行 | 惠万家瓷砖获颁“年度影响力品牌”大技贵精 看海信中央空调如何练就硬核品质重大工程项目与广西建筑材料企业购销对接会暨市场分析高峰论坛多维升级 蓄势赋能 | 三维家助推家装企业2023年腾飞2023政策利好+市场回暖,三维家助推家居企业把握增长机遇喜讯!| 大商加盟势不可挡,佐爵门窗一周连下三城!叮!来领2023兔年专属红包封面啦!新春祝福 | 惠万家瓷砖贺新春,请锁定广东影视、大湾区卫视双频道京能新能源董事长曹金方出任2023年度中国人大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深入布局全球市场,迪莫变频热泵欧洲服务中心投入运营!塑胶跑道头部品牌DPU跑道为2023学校体育运动操场建设开启快进模式世界冠军跨界助阵 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发布会圆满举行载誉前行 | 惠万家瓷砖获颁“年度影响力品牌”大技贵精 看海信中央空调如何练就硬核品质重大工程项目与广西建筑材料企业购销对接会暨市场分析高峰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