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看过来!儿童房地板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23-02-24 11:11:09
icon 0

摘要:新手爸妈看过来!儿童房地板的正确打开方式

  活泼好动是每一个儿童的天性,因此儿童房的布置应该留给孩子足够的游戏空间。孩子离开摇篮后,就很喜欢在地板上坐、爬、躺,可以说,孩子们是在摸爬滚打中认识这个世界的。因此,儿童房的地面材料可谓是重头戏。

  那么儿童房地板应该怎么选呢?新手爸妈看这一篇就知道啦。

  『触感舒适,板面平整

  对于蹒跚学步的孩子来说,与地面接触的时间很长,地板的触感是否温润舒适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要选择平整、光滑的地板,不要有凹凸的花纹,或存在拼接过大的缝隙,以安信亲肤系列地板为例,采用意大利“肤感”技术,形成幼儿肌肤般的温润触感,这样能保证宝贝们在玩耍时,不会出现刮伤、滑倒摔伤等问题。

  『环保健康

  从孩子的健康考虑,环保无甲醛的地板是最好的选择。亲肤系列取材天然优质橡木,E0级环保等级,加上全直纹橡木的简约纹理,使其兼具高颜值和高环保性能,这对于孩子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地板。

  『色调温和

  儿童房不仅是孩子的一个专属空间,更是陪伴他成长、承载他无限未来的起点。所以地板尽量选择自然、温和的颜色。

  原木境系列,有着天然原生的视觉效果,与孩子的天真无邪尤为适配。搭配原木风、日式风的儿童房,都是不错的选择,宝宝五颜六色的玩具置于其中也不会显得杂乱无章;

  奶油白系列,软软糯糯的奶油色系,配色温柔,没有冲突的美,充满疗愈身心的力量,实在太适合现在流行的奶油风装修了;

  远山青系列,低饱和度的中性色调,包容度极强,适合轻奢风&北欧风装修。搭配多彩的软装设计,让宝贝们感到自由自由在,温和舒适,从而激发他们的兴趣,满足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儿童房承载了孩子的快乐童年。这里既是童趣满满的快乐星球,也是独属于他们的治愈系小窝,更是温润舒适的成长空间。而一款颜值高,实用性强的地板真的可以为儿童房加分不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引领软体家居行业,慕思多维升级健康睡眠体验聚精品,通全球 2023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隆重开幕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聚势·敢为 | 执念门窗春季终端百策培训会圆满成功博途:打造舒适生活,让家四季如春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 顾家家居参与亚运主题活动 助力国民深睡权威数据公布: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TCL全球第二,海信全球第四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餐学两用一把就够,护童餐学椅从小用到大皇雅系统门窗2023风向标产品 | 慕斯系列 目光所及皆为风景创新引领软体家居行业,慕思多维升级健康睡眠体验聚精品,通全球 2023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隆重开幕松堡王国儿童家具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聚势·敢为 | 执念门窗春季终端百策培训会圆满成功博途:打造舒适生活,让家四季如春绿色亚运·低碳有你 | 顾家家居参与亚运主题活动 助力国民深睡权威数据公布:2022年全球电视销量,TCL全球第二,海信全球第四龙首装饰 为业主装修提供全程保障国际权威数据出炉:TCL电视全球第二,市场份额增至11.7%还分不清仿石漆与石感漆有哪些区别?哪个外墙漆更有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