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家居与京东合作升级,京东超级品牌日获关注

icon 2023-02-09 21:17:35
icon 0

摘要:林氏家居与京东合作升级,京东超级品牌日获关注

  2022年冬日来临之际,林氏家居联合知名IP“奶噗噗”为“怎么坐都可椅”/“怎么躺都可椅”打造新款“怎么坐都很暖”和“怎么躺都很暖”两种沙发套,此外,林氏家居还开展“椅子穿衣计划”,为小区、公园或者公交站台的座椅换上暖绒绒的“棉外套”,如此暖心之举,更是助力其产品迅速席卷各大平台。

  在线下“椅子穿衣计划”话题热度加持下,林氏家居的首次京东超级品牌日在12月24日当天的成交额实现了此前的翻番,创下增长纪录。此次精彩表现不仅是林氏家居数十年的数据沉淀,更是林氏家居与京东合作升级的体现。通过京东提供的优质资源,林氏家居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造的#冬日奇愈项目最终整体曝光量破亿,实现站内、站外多点资源同步爆发,打造出了一场品效协同、现象级的营销传播事件。

  当然,此次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完美战绩背后更加体现出了林氏家居对消费趋势的关注。据悉,目前林氏家居已创新引进CMF设计体系,大大提高家具产品的设计效率,能够让家居产品研发更加契合市场需求。2022年初,林氏家居更是燃动其创新DNA,与京东国民家居项目联手推出的定位于“健康全空间家具”的“青之家”系列融入环保、健康元素,在新品命名、选材、设计等多维度体现其绿色环保设计理念。5月,品牌视觉升级,神转折TVC撩动年轻的心。

  2022年8月,林氏家居正式更名为“LINSY林氏家居”,标语变为“林氏家居 住进每一种偏爱”,并官宣王一博为其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而今,林氏家居更加致力于实现全风格、全品类、全场景的多元居家生活场景布局,其中彰显的正是其“时尚、舒适、多元”的品牌核心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