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尝鲜丨规模级上新,罗图等你!

icon 2023-02-09 14:33:59
icon 0

摘要:三月尝鲜丨规模级上新,罗图等你!

  根据CSIL统计,近年来,中国已反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软体家具生产国及消费国。中国城镇化进程还在加快,毫无疑问为软体行业带来了强劲发展动力。可见,无论从市场前景还是消费意识来看,软体家具领域都呈现出一片蓝海态势。

  专注一个细分领域,并选择深耕下去。作为软体家具之都—佛山,已经走过23年历程的家具品牌罗图家居,始终坚守为大众消费者提供“设计时尚、体验舒适”的高品质家居。正是源于对初心的聚焦,才保证了罗图品牌基业常青。

  无论是体现时尚的设计,还是体现匠心的缝线,抑或是产品使用过程的材料体验;从比列到力学的把控、从弹簧到海绵的运用,每个环节都体现了罗图人的匠人匠心,精益求精。

  当然,有坚守,也有创新。回顾罗图近几年,无论是规模扩张还是模式创新,一直都动作频频,对于新系列新产品也一直在做“加法”。

  对于家具行业来说,每年的首个季度都是新品发布的重磅时间节点。据悉,今年三月,经过长达半年的新品规划及技术研发,罗图将s无前例,规模级重磅上新!

  等待不会太久,我们终会见面。相信积极拥抱消费大趋势的罗图家居,一定能让你大开眼界!花开三月,神秘新品,等你来尝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先进「原创」釉变结晶干粒,KMY国际轻奢瓷砖推出震撼新系列酷巴新品迭代 | 2023品牌发布盛典 诚邀莅临方太和华帝力推 集成烹饪中心会是厨电行业的新风口吗?会展业巨头下场,上海博华的元宇宙“未来城”21天搭建历程米家除螨仪Pro首发:除螨新净界 亲肤新体验金舵瓷砖免费送设计周门票(第二弹)轻奢风已经被年轻人抛弃?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彰显卫浴新时尚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实用灵感打造极简空间新世代极简主义: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新春上市三维家产业人才院负责人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二十有为 同心致远 | 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圆满举办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招商!先进「原创」釉变结晶干粒,KMY国际轻奢瓷砖推出震撼新系列酷巴新品迭代 | 2023品牌发布盛典 诚邀莅临方太和华帝力推 集成烹饪中心会是厨电行业的新风口吗?会展业巨头下场,上海博华的元宇宙“未来城”21天搭建历程米家除螨仪Pro首发:除螨新净界 亲肤新体验金舵瓷砖免费送设计周门票(第二弹)轻奢风已经被年轻人抛弃?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彰显卫浴新时尚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实用灵感打造极简空间新世代极简主义: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新春上市三维家产业人才院负责人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