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产业人才院负责人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

icon 2023-02-08 15:59:30
icon 0

摘要:三维家产业人才院负责人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我国先后试行了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为大力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省人社厅”)决定组建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队伍。近日,经各地广泛推荐、省人社厅研究遴选,三维家产业人才院总经理黄金丽成功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

  (本次共 67 名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以上为部分专家名单)

  企业新型学徒制面向广东各类企业以及拥有技能人才的其他用人单位实施,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在制造业、服务业、新兴产业等重点发展领域,培养产业“新工匠”,助推广东战略性产业发展。

  根据《关于公布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的通知》要求,学徒制专家主要职责为:参与企业新型学徒制有关工作的评估、评审、督导、检查等;参与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相关调研、规划,提供意见建议等;参与研究、开发、完善企业新型学徒制相关的培训课程标准、资源等。

  作为深耕家居产业多年的软件服务商,三维家致力从源头改善技能人才供需矛盾,建立多方共赢的设计师人才培养体系。2020年三维家成立产业人才院,联合头部企业、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及社会力量,开展家居产业技能型人才培养项目,形成从招生培训、就业对接及在岗能力提升的生态闭环。

  据黄金丽介绍,三维家拥有完善的考核评估体系及试题库资源,旗下在线教学平台已成功运营9年,年均访问量超2000万,覆盖家居空间设计职业技能课程。

  凭借在家居设计技能培训方面的突出表现,三维家于2020年被纳入广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并于2022年3月获评为广东省2022年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可面向社会开展“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的技能等级认定及培训,所颁发证书与政府颁发的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由此,三维家具备“产教评”一体化人才培养和供应模式,奠定在家居产业和教育领域的影响力。

  本次三维家产业人才院总经理黄金丽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将加快响应广东省战略性产业人才培养工作。立足广州“全球定制之都”,三维家应用在产教融合领域的先进经验,探索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职业发展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二十有为 同心致远 | 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圆满举办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招商!TCL新品电视C11G发布 2023年第一款爆品诞生了?助力古镇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华艺照明这样“狂飙”美神集团:刚与柔的灵感碰撞!来自美神家居非凡视野!TCL新品驾到!此次发布的C11G到底强在哪里?海尔集团2023“创业再出发”酷思安家居旗下摩卡时代,春季新品,蓄势待发!冠珠瓷砖美居案例 138㎡全岩新家,打造仪式感满满的中国年味!好迪厨卫电器联手《生活真美好》&《辣妈辣么美》一起探索美好生活新选择!木纹上墙正流行,让你的家颜值翻倍开学事故高发季 NVC雷士电工守护校园用电安全二十有为 同心致远 | 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圆满举办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招商!TCL新品电视C11G发布 2023年第一款爆品诞生了?助力古镇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华艺照明这样“狂飙”美神集团:刚与柔的灵感碰撞!来自美神家居非凡视野!TCL新品驾到!此次发布的C11G到底强在哪里?海尔集团2023“创业再出发”酷思安家居旗下摩卡时代,春季新品,蓄势待发!冠珠瓷砖美居案例 138㎡全岩新家,打造仪式感满满的中国年味!好迪厨卫电器联手《生活真美好》&《辣妈辣么美》一起探索美好生活新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