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极简主义: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新春上市

icon 2023-02-08 16:00:57
icon 0

摘要:新世代极简主义: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新春上市

  新世代崇尚简约与舒适的生活,因此他们的卫浴装修也日趋极简化。抛弃华而不实的装饰,选用实用小巧的单品,空间的高级氛围感得以体现。

  本季度RESO瑞摩以抽离繁杂欲望为理念,捕捉自然与设计的美妙平衡,将实用巧思注入冷静气韵,悉心研发两功能淋浴套装:三档手持花洒搭配柔和出水,辅以手帖滑座与防爆抗压软管带来舒爽简约的沐浴体验。

  出水·随心

  手持花洒蕴含三种出水模式:混合、雨淋、喷雾水,拨动即可切换,无论是母婴敏感肌肤,还是运动后的深度清洗,手持花洒都能轻松满足。

  柔和·悦己

  龙头配备纽珀起泡器,利用空气注入技术,产生大量绵密气泡,水流柔和细腻不飞溅。

  甄选·耐用

  区别于一般软管,两功能雨淋花洒使用超软PVC材质,加倍柔韧顺滑,有效抗压、防爆、防漏水。

  顺滑·升降

  系列标配的手帖花洒插座,采用创新滑盖设计,单指轻松推动,实现自由升降。

  洁净·无忧

  手持花洒配备健康硅胶出水口。作为母婴级原料,弹性硅胶水嘴保证出水流畅,安全耐用,用于水疗按摩的同时能够去除污垢,使用后轻拨即可排出余水。

  化繁为简,物适生活。瑞摩两功能淋浴套装新春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维家产业人才院负责人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二十有为 同心致远 | 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圆满举办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招商!TCL新品电视C11G发布 2023年第一款爆品诞生了?助力古镇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华艺照明这样“狂飙”美神集团:刚与柔的灵感碰撞!来自美神家居非凡视野!TCL新品驾到!此次发布的C11G到底强在哪里?海尔集团2023“创业再出发”酷思安家居旗下摩卡时代,春季新品,蓄势待发!冠珠瓷砖美居案例 138㎡全岩新家,打造仪式感满满的中国年味!好迪厨卫电器联手《生活真美好》&《辣妈辣么美》一起探索美好生活新选择!木纹上墙正流行,让你的家颜值翻倍三维家产业人才院负责人入选广东省企业新型学徒制专家名单二十有为 同心致远 | 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圆满举办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2023福庆品牌面向全国招商!TCL新品电视C11G发布 2023年第一款爆品诞生了?助力古镇灯饰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华艺照明这样“狂飙”美神集团:刚与柔的灵感碰撞!来自美神家居非凡视野!TCL新品驾到!此次发布的C11G到底强在哪里?海尔集团2023“创业再出发”酷思安家居旗下摩卡时代,春季新品,蓄势待发!冠珠瓷砖美居案例 138㎡全岩新家,打造仪式感满满的中国年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