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莎卫浴:找准定位,以非标定制爆款赢得市场

icon 2022-11-28 17:18:09
icon 0

摘要:在个性化需求,消费升级的当下,个性化定制也成为时尚和个性的代名词,都莎卫浴就以超前的现代生产能力以及强劲的非标定制能力,承接各种定制,不断赢得市场消费的青睐。

在个性化需求,消费升级的当下,个性化定制也成为时尚和个性的代名词,都莎卫浴就以超前的现代生产能力以及强劲的非标定制能力,承接各种定制,不断赢得市场消费的青睐。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变化,市场不断扩大,都莎卫浴开始拓展全国销售渠道,让更有现代化和设计感的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家庭。

都莎卫浴在火热的定制浪潮中,不断对市场精耕细作,用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让都莎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让都莎卫浴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那么是什么成就了都莎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都莎卫浴背后的品牌故事。

产品优势是企业最大的硬核

都莎卫浴隶属于佛山洁花企业旗下品牌,是一家研究生产浴室柜、智能马桶、浴缸、五金等卫浴产品的企业。其厂房占地面积2.6多万平方米,拥有全自动生产线6条,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标准,是都莎卫浴产品的保证。同时,都莎拥有四大产业基地,分别是在重庆,佛山,福建,潮州,每个产业基地超10万方面积,形成规模化的生产体系。

同时,都莎卫浴曾先后获得绿色环保首选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这些荣誉都是社会各界对企业在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等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非标定制是时代潮流的趋势

定制已经是时代趋势,“定制”二字最大的区别在于可以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订做。都莎卫浴利用多年的非标定制的经验锤炼,把非标定制做成常规化,常规化做成定制化的方式,通过以非标爆款的方式赢得市场和客户的信赖,从而让都莎在产品品质和流行前沿独树一帜,至今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卫浴制造企业。

为什么都莎卫浴在定制能力这么强?

首先,面对大量的市场客户,都莎卫浴针对生产方面都采用了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规模化,规范化生产,在保证非标定制浴室柜品质的同时,将会大大提升量产能力,以适应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然后,设计是产品的灵魂,产品是生产的保证。今年,都莎卫浴不断推出各种风格的原创出新品,产品都加入了融入了新材料应用,如可丽耐盆,水晶玻璃盆,油漆,uv漆门板等产品。此外,还将在12月份的时候正式推出新品上市并召开新品直播会,让大家第一时间目睹都莎新品新风采,同时直播间将有会各种惊喜福利满满奉上,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都莎卫浴新品上市动态。

接着,还加强采购系统原材料系统,对原材料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对原材料进行精细精准使用,避免原材料的过度浪费,从而从源头上节约了成本。这一举措的出现,让洁花集团每个月月产量达到10万套的生产数量,不愧号称为“佛山柜王”企业,这也是洁花集团在其背后起到了重点支撑作用。

最后,都莎卫浴面对市场、经销商、终端门店竞争异常艰难的时候,不断推出原创新品,还提出了更多的优惠政策或活动优惠,双方实现双赢,不断能够助力经销商们继续活下来,让他们实实在在在赚钱,让广大客户看到都莎与大家一起携手并进的决心,同时也让广大客户看到都莎有把非标即常规,常规即定制的生产实力,时代已经是非标定制趋势,只有勇于迎上市场,才能占领到蓝海。

服务高质化是都莎的新要求

企业的高速发展,不仅要靠硬实力,软实力也是一点都不能少。都莎卫浴在服务方面也是消费者选择信任的关键因素,谁能做好服务,谁就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都莎卫浴不仅仅有专门的生产团队,同时也建立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在每一个服务环节里,时时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所想,把服务做到客户满意为止。如今,随着产品技术的差异化缩小,功能趋同,服务就可能成为企业与其他企业区别的最大特色。因此,都莎卫浴瞄准这一切口,全力以赴,在市场趋同的情况下,要树立起自己鲜明的旗帜。

都莎卫浴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雄厚的技术实力、健全的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逆境中守住阵地。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一个年轻,朝气、有活力的都莎卫浴正在茁壮成长,实力与创新并俱的它以变应变,正坚定不移地走向它的发展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