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摩 2022 新系发布| 自由之爱 浸然入心

icon 2022-11-28 16:22:57
icon 0

摘要:说起自由,你会想到什么?财富自由,出行自由,还是咖啡自由?对于都市一族而言,为了这些自由,可能要失去卫浴“自由”……

说起自由,你会想到什么?财富自由,出行自由,还是咖啡自由?对于都市一族而言,为了这些自由,可能要失去卫浴“自由”……

莲蓬头下洁净的暖流,浸透疲惫乏力的躯体。湿气围绕中,沐浴的味道有一点甜蜜。更紧要的,或是此刻带来的空灵洁净。

.

本季度着重于卫浴空间视觉和温热氛围感的深化,通过不同材质、类型和功能的淋浴套装与面盆龙头系列,为日常沐浴洗漱带来愉悦体验。

先入 INITIAL

.

集合水质过滤与多功能清洁的全新卫浴系列。正如「INITIAL」所代表的「最初」之意,设计师希望通过精简设计与实用功能,有序地展示灵感与创意,让使用者回归卫浴的最初形态。

.

WAKUWAKU

.

系列意如其名,百变而灵动,为现代生活多功能需求而设计,能够为多种生活场景提供丰富趣味的巧思,成为空间中点睛的一隅。

.

感度HOWEAL

.

富有温度与质感的卫浴系列,将现代设计思想与人文主义相结合。其精湛的技术工艺与母婴级安全材质,为日常生活方式带去自然的坚韧姿态。

.

.

.

.

物色VIVID

.

系列之名取自传奇摄影师 Vivian Maier,意指在家居领域的先锋尝试。

多重电镀工艺搭配极简美学设计,使龙头与花洒套装形成整体。上下点缀的晨曦草露与雾夜铂红,再现渐变设计的流光溢彩,为 VIVID系列增加装饰艺术风格,使其辨识度得到加强。

.

.

.

深秋终章,冬日流淌。瑞摩携全新卫浴系列,与你浸润入心,漫游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