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新潮流,法兰浴王阳台柜储物超实用

icon 2022-11-28 14:00:20
icon 0

摘要:阳台是家的延伸,若是利用不到位,堆满乱糟糟的杂物,不仅暴殄空间,还十分影响整体家居颜值和生活质感。

  阳台是家的延伸,若是利用不到位,堆满乱糟糟的杂物,不仅暴殄空间,还十分影响整体家居颜值和生活质感。

  然而,阳台空间十分有限,尤其是小户型家庭,如何设计才能兼顾美观与实用呢?空间越小,就越需要有效利用。

  阳台无论作为生活还是休闲来用,定制一款阳台柜都很有必要,不仅可以增加物品的收纳空间,还能打造洗晒功能区,让阳台更显实用整洁。特别是Forlan法兰浴王高端定制阳台柜,收纳强、颜值高,为家中有限的空间增大了无数的可能性!

 洗晾一体设计,晾晒方便更实用

  阳台一直都是作为家庭的洗衣晾晒区,将洗衣机结合洗衣柜的设计,不仅解决了洗衣问题,还可以放置洗衣用品和杂物,完美打造一个高颜值的洗晒阳台。

  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将洗衣机嵌入柜内,打造洗晾一体型,既对电器外观形成“保护壳”,同时方便晾晒,动线流畅,视线整洁!

  除了洗衣机外,烘干机也渐渐成为家电的标配。烘干机和洗衣机是上下铺的关系,正常的操作是通过中间的隔板层叠放,烘干机在上,洗衣机在下。而法兰浴王吊柜+洗衣柜+洗手盆一体化的定制设计,不仅能够为卫浴释放空间、缓解压力,同时可以小空间的阳台发挥实用功效,提升整体家居空间利用率。

  到顶设计分区收纳,告别凌乱更整洁

  依据阳台空间特点,定制法兰浴王阳台柜,打造顶天立地式柜子,生活杂物完美藏身于此,缓解室内空间的收纳压力。

  法兰浴王阳台柜嵌入式全封闭的柜门设计形成大空间收纳区;半开放式、挖空台面,无论是拿取日常用品,还是摆放绿植、装饰品,都很合适。下方柜子提供多元化的分区收纳空间,告别凌乱,让阳台更整洁舒适。

  如果阳台宽度足够,还可在洗衣机旁加一个立柜来收纳,将立管包进去,同时用来收纳拖把、吸尘器等大件清洁工具,视野更显美观。

  二字形阳台柜设计,储物、休闲两不误

  作为家中阳光最充足的区域,阳台最适合打造成文艺慵懒的休闲区。相比全封闭式的柜门设计,法兰浴王阳台柜二字型设计,包含封闭式储物空间、置物层板,依据生活需求进行定制,上方做开放格+掩门,兼具收纳和展示;下方掩门+抽屉设计,保持整洁性;中间纳入开放式收纳区域,让空间更具层次感和通透感,台面或开放格中可以摆放自己喜欢的装饰品,美化阳台。

  定制法兰浴王阳台柜,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让阳台的实用指数直线上升,同时还能预留充足的空间打造休闲区,让阳台兼具整洁美观和实用,储物、休闲两不误。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阳台列为装修的重点,并选择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满足全面收纳的同时,让阳台更整洁美观,打造一个富有时尚气息的阳台休闲空间,于此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携手爱马仕设计师 “联名宇宙”拓宽国潮新边界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硬核防疫”用雷神空气消毒机义博会线下线上同步服务,为产品找订单不遗余力!DOLOMIA这款顶配重奢金珀魅影睡眠黑科技!成为圈粉名流无数的深睡枕王卫浴龙头攻略:瑞摩万向过滤龙头“十至立佰,致敬未来”万加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国际营销中心乔迁盛典全面剖析|一场超级品牌日活动为莫干山家居带来什么?疫情之下,提高居家幸福感的设计小tips520万!筑美家居前置营销模式落地盐城再创佳绩!独家专访丨TONA朵纳中国区营销总监Lisa:聚焦品牌差异化,浴见未来冬季补眠新方案,舒达床垫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如何提升出行幸福感?来看哈士奇的生活美学方案顾家家居携手爱马仕设计师 “联名宇宙”拓宽国潮新边界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硬核防疫”用雷神空气消毒机义博会线下线上同步服务,为产品找订单不遗余力!DOLOMIA这款顶配重奢金珀魅影睡眠黑科技!成为圈粉名流无数的深睡枕王卫浴龙头攻略:瑞摩万向过滤龙头“十至立佰,致敬未来”万加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国际营销中心乔迁盛典全面剖析|一场超级品牌日活动为莫干山家居带来什么?疫情之下,提高居家幸福感的设计小tips520万!筑美家居前置营销模式落地盐城再创佳绩!独家专访丨TONA朵纳中国区营销总监Lisa:聚焦品牌差异化,浴见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