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颜值测评:瑞摩渐变面盆龙头

icon 2022-11-28 15:19:35
icon 0

摘要:卫生间龙头最近漏水漏得厉害,滴滴答答的很是扰人。于是下定决心,要为家里换一个新的水龙头。

  卫生间龙头最近漏水漏得厉害,滴滴答答的很是扰人。于是下定决心,要为家里换一个新的水龙头。经过了对各种大品牌和新兴优秀品牌的货比三家,我看中了一款渐变色面盆龙头。从网上的评论看来,它不仅有设计感而且十分耐用。抱着尝试新事物的心态,下单了这款龙头。

.

  安装的时候,它的快旋便捷式安装螺母就令我印象深刻。以前要想装个水龙头得费老大劲儿,现在只需要将垫片、固定座整理好再用手旋紧螺母,就可以把龙头轻松固定在台面上,不会轻易摇晃和松动。这个设计实在是很人性化,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可以挑战一下亲手安装,操作还是挺简单的。

.

  龙头把手也是这款龙头的一大特色。放在卫生间实在是太美了!蓝色清爽配色叫作晨曦草露,阳光下看非常好看,有一种脱俗的光影美感。一抹清凉的蓝,提亮整个卫浴间,一改之前的沉闷乏味的空间风格。

.

  采用进口品牌阀芯,经过20万次以上使用检测,它的稳定密封结构,不变形材质,有效防止滴漏。出水口Neoperl起泡器将流出水龙头的水形成温和、柔软的水流,为洗手的行为增添了强烈的视觉元素。

.

  告别了质量次、材料差的“前任”龙头,瑞摩的新龙头让我的生活如鱼得水,方便快捷触手可得。品质上乘、功能实用才是真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友”可为 携手创富|“奋进2022”大友地板全国战略区域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多功能恒温淋浴花洒:沐浴宇宙之爱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收纳新潮流,法兰浴王阳台柜储物超实用顾家家居携手爱马仕设计师 “联名宇宙”拓宽国潮新边界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硬核防疫”用雷神空气消毒机义博会线下线上同步服务,为产品找订单不遗余力!DOLOMIA这款顶配重奢金珀魅影睡眠黑科技!成为圈粉名流无数的深睡枕王卫浴龙头攻略:瑞摩万向过滤龙头“十至立佰,致敬未来”万加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国际营销中心乔迁盛典全面剖析|一场超级品牌日活动为莫干山家居带来什么?疫情之下,提高居家幸福感的设计小tips大“友”可为 携手创富|“奋进2022”大友地板全国战略区域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多功能恒温淋浴花洒:沐浴宇宙之爱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收纳新潮流,法兰浴王阳台柜储物超实用顾家家居携手爱马仕设计师 “联名宇宙”拓宽国潮新边界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硬核防疫”用雷神空气消毒机义博会线下线上同步服务,为产品找订单不遗余力!DOLOMIA这款顶配重奢金珀魅影睡眠黑科技!成为圈粉名流无数的深睡枕王卫浴龙头攻略:瑞摩万向过滤龙头“十至立佰,致敬未来”万加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国际营销中心乔迁盛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