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瑞摩物色系列渐变龙头

icon 2022-11-28 15:43:40
icon 0

摘要:沉闷乏味的卫浴风格与轻薄廉价的材质体验,是现代家装的烦恼。新世代的居家生活更需要绚丽的品质洗护。

沉闷乏味的卫浴风格与轻薄廉价的材质体验,是现代家装的烦恼。新世代的居家生活更需要绚丽的品质洗护。

.

秉持「物各有主」的品牌理念,倾听受众用户声音,将品质美学与先进工艺融合,提供匹配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每次新品亮相,都惊艳时光,每一次新品预售都提前达到预期,甚至高于预期。

.

此次推出「渐变面盆龙头」属于物色系列,系列之名取自传奇摄影师 Vivian Maier,意指在家居领域的先锋尝试。

多重电镀工艺搭配极简美学设计,使龙头与花洒套装形成整体。上下点缀的晨曦草露与雾夜铂红,再现渐变设计的流光溢彩,为 VIVID系列增加装饰艺术风格,使其辨识度得到加强。

.

渐变面盆龙头设计上源自大自然,配件的设计以天空和海洋为蓝本,设计充满在每个产品细节。百搭的设计语言,搭配去繁就简的设计,勾勒纯粹美感。

.

.

采取人体力学设计,渐变面盆龙头配置30°舒适开关,实现轻松控温,流畅控制出水量。

.

出水口Neoperl起泡器将流出水龙头的水形成温和、柔软的水流,为洗手的行为增添了强烈的视觉元素。

.

多层电镀工艺提高龙头的颜值和耐用性。同样是银色铜镀铬呈现出来的质感,是不锈钢材质完全无法比拟的。

.

物色系列渐变面盆龙头采用法国进口品牌阀芯,经过20万次以上使用检测。凭借其稳定密封结构,不易变形材质,有效防止滴漏。

.

.

优秀的产品背后,除了潜心研究的定力,可持续性的产品服务等,更离不开实力技术的支撑。瑞摩通过产品不断的迭代更新,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针对市场,产品除了搭载核心专利技术之外,更添加了出彩的设计。
 

物色·渐变面盆龙头摘取晨曦草露,为悠长的居家生活带来柔和绚丽的品质洗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龙头颜值测评:瑞摩渐变面盆龙头大“友”可为 携手创富|“奋进2022”大友地板全国战略区域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多功能恒温淋浴花洒:沐浴宇宙之爱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收纳新潮流,法兰浴王阳台柜储物超实用顾家家居携手爱马仕设计师 “联名宇宙”拓宽国潮新边界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硬核防疫”用雷神空气消毒机义博会线下线上同步服务,为产品找订单不遗余力!DOLOMIA这款顶配重奢金珀魅影睡眠黑科技!成为圈粉名流无数的深睡枕王卫浴龙头攻略:瑞摩万向过滤龙头“十至立佰,致敬未来”万加集团十周年庆典暨国际营销中心乔迁盛典全面剖析|一场超级品牌日活动为莫干山家居带来什么?龙头颜值测评:瑞摩渐变面盆龙头大“友”可为 携手创富|“奋进2022”大友地板全国战略区域招商计划火热进行中多功能恒温淋浴花洒:沐浴宇宙之爱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收纳新潮流,法兰浴王阳台柜储物超实用顾家家居携手爱马仕设计师 “联名宇宙”拓宽国潮新边界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硬核防疫”用雷神空气消毒机义博会线下线上同步服务,为产品找订单不遗余力!DOLOMIA这款顶配重奢金珀魅影睡眠黑科技!成为圈粉名流无数的深睡枕王卫浴龙头攻略:瑞摩万向过滤龙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